close


我的兩位組長,

一個也是帶我的母雞,

他在創世呆了十年轉換跑道,

現在在瑞復繼續為遲緩兒與多重障礙人士服務


另一為組長升任為督導,

負責督促活動進度與成效,

前幾天也是做滿十年....

哇....

十年耶~


在我的人生生涯規劃裡....

疑? 有規劃這種事嗎?

莫名其妙寫書 莫名其妙開餐廳

莫名其妙讀煙酒所 莫名其妙進來創世....

連住所都換了四次

我自以為我會是一直漂泊下去呢....


不知覺的....

在創世也要邁入第三年了....

從剛進來跌跌撞撞

到今年被強迫的獨當一面

忙碌的代理兩區

感覺相當的漫長呀~

但也總算要結束了~

工作目標也勉強的達到80分

今年的努力終告了一段落


明年會是潛水的一年

人員補齊了 我只要顧好自己的區

主管在會議上直說我明年要結婚忙新家的事

可以學著潛伏 學著如何被領導

明顯要冷落我 嗚~ 被冰凍了~

而自己屬意的下屬擔任小組長

連要募設備這事都只告知該員

難怪我會被形容是細姨生的小孩

呵呵~

其實運氣與人緣也是實力的一種呀~

也好

也是種變化

我也可以好好的進行我的終身大事


最後來首 開心十年~~~~~

希望我能開心工作滿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