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耶~ 真是神奇~ 去年的今天 讓我跟隱藏人物認識

雖說去年說 辦完一次就不再辦了~

所以這次辦是辦回餽與感恩的!

因為前幾天都在忙愛心市集,

所以人數也沒細算 場地照舊 一切隨意 XD

連流程都差不多 哈! 真懶~

去年來過的頭目麵包颱風NICO就當做復習懷舊吧~ (笑)



交換禮物~ 比去年還誇張~

去年出現KY 凡士林 豹紋丁字褲

今年出現了 蠟筆小新 保X套 驗孕棒 LACOS蚊香是怎麼回事 = =+


很開心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只是大家很愛用英文...現在流行卡卡嗎?

礙銳卡 莫瑞卡 服力卡 卡卡?? 很多卡我也都認不太出來 XD 

克來兒 多莉亞 是誰我也不記得了 >"<

還是懶得取外號的 = = 不愧是瓶子

我只知道都是正妹.... 嘿嘿嘿..... (口水ing)

愛裸奔的白CC 小貓 根本是胡彥斌呀! 

陽光男捷安特與台積西門讓我印象深刻

原住民的阿MO與頭目你們直接在一起算了!



不過可惜場地比起去年太多障礙物 沒得玩

不然我還想玩些小遊戲~

msn加一加認識一下~

大家有機會來台南可以再來找我們玩吧~

我等你們的燒肉團與唱歌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