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辦的園遊會,主辦單位很開心,

希望今年能請我再辦一次,

本來差一個月可以搭同事的活動,

我也建議晚一個月配合,

但對方還是希望我能主責,

同事更覺得剩一個月來不及 @@a

阿呀呀~ 那我就扛下來囉....

雖然接下後我的工作會爆增!

二個月後同事的園遊會是全部六個人分工....

一個月後我負責的園遊會我一個人要負責攤位+義工+舞台+宣傳

超歡樂的呀~

加上八月份有同學指名找我合辦園遊會

十一月我自己預計在南科辦告別園遊會(因為明年起我不再負責這區了)

今年九九年不止是我的結婚年.... 更是瘋狂歡樂園遊會年.... 囧

(九八年是瘋狂代理年 九七年是瘋狂跳蚤市場年)


但我還是很開心被肯定 ^^


今天台南大學的小太陽服務社同學打電話來,

希望我擔任他們社團的指導老師,

表面上我耳提面命的說我只能在下班時間與假日提供協助,

(因為聽聞之前有人在上班時間還兼上課賺錢被開除,所以要先講好)

但其實我還蠻爽的 XD

(早在我長榮大四與煙酒所的時候就有學弟希望我擔任社團指導老師

礙於規定學生身份不能擔任,所以這算是首次擔任)

我很開心被肯定 ^^ 這假日也要擔任他們幹部訓練的評審與企劃書指導

現在已經演變成他們幹部交接後要帶來跟我討論這學期活動 XD



其實也很感謝這些同學,

每次都擔任我活動的救火隊 XD

且跟這群年輕人相處....

看他們就像我以前一樣,

單純的熱血的服務!!

會有一種不能輸 不能認老的感覺 XD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