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園遊會真的很妙....

其實我可以不用辦這場園遊會的....

既定的園遊會應該是在六月的,

但沒想到主辦單位指名希望我再辦一場,

只有一個月的準備期,同仁忙著六月的園遊會,

雖然得一個人包整個攤位、舞台、義工、宣傳....

只是不辦白不辦,硬著頭皮也得上!




去年的5/1 是跟隱藏人物交往的第一天,

本想說要在全美求婚的,

既然都要接園遊會了....

那就順期自然的在園遊會求婚吧....

不過婚紗都拍了 是在求心安的嗎?

根據我同事社工(女)是用逼婚的說話....

若是少了這步驟,將會被唸一輩子....

所以就順勢在這天求婚囉,

這個梗我可以埋了半年呢!!





沒想到當天....

本來預計在下午在舞台上準備求婚的橋段....

一大早花店送花的小姐就直接拿花給在服務台的隱藏人物....

直接跟他說:"這是今天求婚要用到的花"

哇咧!!! 就那麼剛好....

一整個大破梗 囧

真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求婚呀.... Orz



園遊會順利結束了....

除了求婚外....

協辦單位新光人壽長榮通訊處的一位業務....

竟然就是隱藏人物的表姐....

不過隱藏人物白癡的認不出來 = =+

還有....

長榮大學科工系的主任 龔志賢 也來擺攤....

生育率下降得來招生.... 龔教授之前是我們資管系的老師

我還跑去認 這世界真是小呀....

總之....

順順利利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