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那年.... 沒在讀書....

在打星海1 XD

隔了12年

星海2總算出了!!

半年前就一直在等

愚人節那天還傻傻的看到人家放的消息就跑去光南買!

(幹! 真過份的愚人節笑話 >"<)


總算等到確定會上市的當天!

凌晨一點時間到就馬上安裝直接開打了!

安裝時的事前提要就覺得 "哇 怎麼那麼用心"

這不是中文化! 根本就是中文版咩!

連講話都中文是怎回事呀?

一開始的動畫到連背景的純中文就嚇到我了

"請不要對螢幕射擊!" 笑翻我了~

連地圖上被塗掉的"幹"都那麼用心呀!

我還仔細看新聞下面的跑馬燈 可惜字太小了

好像是XXX開發了新武器什麼之類的

電視不動他還會有MM在跳舞 =口=

音樂點他還會換歌

打到第二關我就已經覺得這1950 12g 12年實在太值得了!

沒想到第三關開始更嚇到我了

小遊戲的遊戲台

傭兵與過關升級的內容

這.... 真的是星海嗎?

還有分支劇情 @@a

過場動畫真的好好看!

由於今天還得上班!

都一直提醒自己 再一關就好 再一關就好!

就這樣打到五點才依依不捨的去睡

今早起床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該用什麼理由翹班 XD

不過還是乖乖上班!

晚上再來奮鬥!

如果星海一是經典的話

那星海二就是超越經典的經典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