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上班很不開心

趁午休看了一下電影版

發現大家都推 愛你一萬年

雖說我完完全全沒聽過這部片

也沒看過預告!

但我相信各位鄉民!

所以就衝了!

整個台南只剩威秀與南台有上

南台晚上沒有場 威秀一天只有兩場

也太少了吧~ 只能說暑假太多電影上映了....


再度證明 相信電影版裡的鄉民是對的!!!!!

真的太好看了!!! 太~~~~~好笑了!!!

先說仔仔 我怎麼覺得他好像梁朝偉?? 是那鬍子的錯覺嗎??

又帥又搞笑

女主角 雖然第一眼不像女主角 (個人最喜歡變魔術的那個女生 XD)

但越演越有感覺

同居時的男女的小問題有都到味

水龍頭的鼻子笑翻了 還有要演不脫鞋拿東西那段我笑到快岔氣啦!

樂團的友情很妙 雖然刻畫不深 但很感動!

歌很好聽 每個角色都有小梗發揮到

Judy姐就不提了 >"<

重點就是....

劇情太有梗啦~ 輕鬆無腦讓人笑又讓人感動的愛情喜劇片


雖然說可能沒那麼有深度 梗有些也猜得到

但我就是情人節想要來放鬆愉快的呀~

不然就看全面啟動就好 想破頭都看不懂 XD


總之很推很推很推!!!

我很大~~~~~~~~~~~~~~~~~~~~~~~~~~~~~~~~~

情人節首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