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上傳youtube(無名有檔案限制 = =+)



第一次使用威力導演(買了正版要一年了一直沒用)

真興奮呀~ 好險威力導演真的很威

雖然完全沒碰過 除了中途當了兩次外

其實還蠻簡單的

(跟自學的corel比起來是真的簡單多了)

(讀資管的還不會用也就太丟臉啦!!)




99.9.9

終於到了這天 XD

一大早就被阿禡吵醒 因為他很怕我遲到

不過我們還是拖到九點才到善化

這途中阿禡一直打 一直問 到了沒? XD

我虧阿禡 今天是阿禡你要結婚吧? 我都沒你那麼緊張

星期四的關係 同時只有兩對登記結婚

我看了一下他們戶政事務所牆上的即時戶口資料

99.8月 善化鎮結婚5對 離婚5對 XD 哈 這個年代真可怕呀



登記時 初次使用 今年情人節禮物-平安印章 嘿~

還花了一百元買了 結婚證明書.... (離婚也只要一百)

換了身份證 阿....

30分鐘完成終身大事 XD


之後阿禡帶我們去拜拜 我是某元帥(神像)的乾兒子

一直搏杯 問這個乾媳婦ok不ok

要保佑大家平安 = =+

然後阿禡拿出"激光雷射發設器"兩枚 XD

就是戒指啦 只是上面兩顆紅紅的實在太俗啦~

果然是阿禡會用的款式 XD

還親自給隱藏人物帶上

唉呀呀 總算認了這個孫媳婦....

半年來的抗戰總算落幕了!!


中午試菜 爸爸照慣例的又遲到40分鐘

父子會翻臉不是沒有道理的 = =+



東東的菜色比想像中好很多耶

(因為我不是選頂級的價位)

這幾次參加那麼多婚宴比較起來

副總又很熱情的送飲料(感謝啦)

東東真的首推!

只是要提早半年以上訂不然肯定訂不到 = =+


晚上本來還要去永康排99.9.9永保安康車票

看到可怕的人潮我就放棄了 = =


隔天再去屏東發餅與送喜帖

禮坊的 愛情旅行箱 真的超優的啦!!

每個女生收到都哇~~~~~


呼.... 年假的頭兩天就忙翻了!!

比平時上班還忙是怎回事 = =+

結婚過程真的是非常的充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