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羨慕別人有高薪水

有時會覺得別人的時間怎麼那麼多

但想想 我要那麼多錢幹麻? 還不是都亂花

時間那麼多幹麻? 還不是都在打電動 XD


今年很逆風....

從年初到快年底了....

活動常常出狀況 主辦臨時喊卡 贊助突然喊停

跟一百萬擦肩而過....

工作上是很不順.... 但也至少最後也都有救回來....

重點是.... 跟老婆完成終身大事 找到理想住家 定了下來

是該知足了


昨天看到風塵三俠的另外兩位的照片....

簡直帥翻了!!



(高中的我們是這樣)



(現在的他們我看了就愛上啦!!!!!)

不過呢.... 雖然我宅我胖~

但我還是比他們早結婚呀 XD

這是那天我在婚禮上跟他們的嗆聲 XD

期待上去找他們敘舊~

友誼這種東西....

有些人表面上跟你多好多好....

遠不如需要時跳出來呀....

我雖然是沒有認識很有錢的小開

但我擁有一群傷心難過開心歡樂時可以分享的知己

是該知足了


我沒有留很多財產的家人 但我有無比的自由 該知足

我沒有超人的體能 甚至鼻子跟肚子要爛掉了 但我還好手好腳 該知足

我沒車沒房 但有個幸福小家庭 該知足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