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6公司電腦前,我總算把發票key完......

明天再把義工時數key完,

就可以"開始"統計與整理今年全年度的數據......XD,

回顧這半個月來每天早上瘋狂收發票送貨,晚上key資料,

假日辦擺攤園遊會,睡前構思明年活動與要如何帶新人......

自虐到一個極致!!但我很開心!!

因為堅持而完成我自己訂下的目標!!這成就感無與倫比!!

我也要檢討每次壓力下任勞不任怨的毛病....

明知道大家不愛聽偏要嘴碎,這得跟琬真與念慈學習!!


但我一不說話大家又要說我心情不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