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神奇了,拖了兩年我還在寫蜜月旅行的網誌 囧

ˊ

第三天晚上我們改住VILLA,這是加了一千元升等的,

蜜月旅行咩 就變得很捨得花 不過也真的花得值得 門口就一個私人游泳池耶

當然也有下去『裸泳』!! ㄎㄎㄎ

 

還有管家送早餐來,一整個高級享受呀!! 如果有幸來巴里島 一定要去住個VILLA享受一下!!



這天也是我老婆生日,貼心的醬油還送個蛋糕



第四天是自費行程,所以請醬油帶我們到處亂走

先去給小魚吃腳,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的 哈哈哈哈 好玩



又是SPA 這是玫瑰紅酒SPA 

雖然包得跟草履蟲一樣
 
我們來五天做了四天SPA 太可怕了!!!!!



去玉皇宮(是這樣嗎?) 簡單說是一個傳統拜神的地方

進去前還得穿他們當地傳統的布 不可以露大腿

這裡的特產就是......一堆猴仔 =口=

而且要小心身上的東西 不幸被猴仔搶走

當地人會索費幫你再搶回來



神應廣場

據說是一個大學生的作品 花了十多年做了一半做不完的銅像



當地的傳統神舞蹈

在台南東區崇明七街有個PUB 它的裝潢就是巴里島風格

就看到這些傳統神  台灣其實蠻多巴里島風格的建築與神像呢




金巴蘭海邊餐廳

吃燭光晚餐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送過最可怕的生日禮物

為什麼說可怕呢?? 因為不太可能會送更好的東西給我老婆了......

海邊的燭光晚餐耶~ = =+ 雖然也會吃到沙 XD




晚上回到庫塔 看SHOW

這是在網路上看別人網誌推薦的

也真的不錯看

事隔兩年 我竟然還記得這些地名 真是神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