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一年級的班遊就是到小琉球玩,真的是個世外桃源呀~

不過老婆沒來過,我也當舊地重遊再來逛逛~



沒想到小琉球現在那麼熱門,還得排隊排坐船,非常的多人!!!!!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很容易到達,坐船20分鐘左右就到了耶,(只是排隊排了要一小時 囧)



我訂的民宿,艾哇,連機車都準備好了,油也都加滿了~ 哇嗚~真專業呀~



民宿主人給了我們張地圖,告知我們那邊有好吃的,可以先逛那邊等等等~



感覺變很多耶~ 變得超商業化的,不過騎機車環島這件事是不變的~ 衝呀~



連路燈都很海洋~


 
解說牌也很精緻詳細




小學也很海洋風~



哇~ 網咖~



商圈很繁榮超繁榮~

 

七月的小琉球超級熱



先來怒吃一碗芒果黑糖冰~



由於有安排浮潛,所以也只是先逛一下,就回民宿休息等浮潛,

 粉紅色那間就是艾哇民宿~ 看了真的會~ 喔~哇~~~~~
 


民宿冰箱裡有送冰涼面膜~ 喔~哇~~~



選得是音樂風房間~ 喔~哇~~~~~



陽台直接面對港口超級無敵海景~ 喔~ 哇~~~



陽台直接附小桌可以裝文青



每半小時左右就聽到出港船鳴笛的聲音~ 非常的有fu~



總之~ 我非常滿意這民宿~ 也是網路上好評多的,先做功課果然有差~ 雖然價錢貴一點點~ 但心情好很多很多很多~



偷偷的看了別間通舖



另外一間有無敵海景的~ 超推薦~



準備浮潛囉~




跟大學一樣的浮潛地點,也是小琉球的地標-- 花瓶嶼 從海上拍背面



浮潛教練拿著救生圈拖著大家~ 有救生衣根本不用怕會淹水~



水下世界~這是我的小藍DC初次下水紀念



不過真的第一次用且忙著漂流 XD 拍的照片都還好 XD



有海龜,但我無緣拍到,不過看到海龜看看就好~ 千萬別碰~ 一碰要罰錢的喔~



在我前面放閃光的情侶 XD



教練穿蛙鞋~



呼~ 浮潛真的有點累~ 是個很有效率的運動~



運動完~ 怒吃晚餐 XD



QQ綠豆巴拉巴拉~ 超有料~



黃昏活動-潮間帶巡禮
 


這不是海星 是很難唸的名字 "陽隧足" XD



看也知道這是海蔘
 


 這是我老婆  易怒!!! 請勿招惹她~ (這不用介紹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知道的生物 叫海兔 很難聯想吧~



很神奇的生物 雌雄同體 吃什麼變什麼顏色 遇到敵人會噴彩色的水霧



海膽~ 不過澎湖的海膽可以吃 這裡的海膽是保育類 同生物不同命運 囧



這也是海膽



整個潮間帶 其實我感覺小琉球的生態沒以前好了

聽到小朋有要挖東西回去 頓時很怒 好在他家長制止他了
 


燈塔亮起 要快點回去了 不然會黑到看到不 囧
 

晚霞 我們這邊面東看不到日落 囧



有小七 宵夜很好買~ 如果人多的話還蠻建議去燒烤店的~ 

我睡不著有想出去觀星 但一個人晚上太可怕很孬的買了消夜就回民宿 XD



晚上還是很熱鬧 遊客很多 還放起煙火來 = =+



一早睡到自然醒就準備環島囉~



美人洞 這我就有印象了 因為大學就走過了 XD



就是珊瑚岩 不過小琉球是台灣離島唯一的珊瑚礁島

這種景色就不是澎湖 綠島 蘭嶼 龜山島等看得到的!!!



珊瑚礁能長成一個島 實在很厲害!!!



不過我不懂命名這些洞的邏輯就是



這種海邊的不是觀海亭就是望海亭 XD



海很乾淨呢~ 看得到裙礁



我老婆說一定要在這邊拍一張........ = =+



走累了就沒在走進去 其實一樣就是珊瑚礁洞



 一隻.....嗯.....神獸~ (其實我也不知道 XD)




烏鬼洞~超小的~ 傳說中有個黑人船難躲在這裡,我進去差點出不來~ 

阿~ 看到這個收費站,如果你有住民宿的話,

 是不用收費的(大概有合作關係)記得跟民宿說你要票,這樣



百年榕樹,快拜~ 我覺得老樹久了都有靈氣的!!



白燈塔~

 

這裡算小琉球的最高點,眺望全島~

 

還車~ 不是民宿的車的話就丟這邊就好

 

回程排隊的人潮依然大排長龍 好險我們有聽老闆建議先來排



回東港怒吃葉家肉粿~ 好吃~ 

非常滿足的小琉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