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教堂是朋友之前來過推薦的,也是門票抵低消,南投流行呀~


不過門票100全額可抵消費,所以我們也就在這吃飯~



看別人照片很漂亮 XD 自己拍起來就是一個白色建築物 XD



聽說晚上來有打光會很漂亮



好吧~ 只能說我不會取景 XD



裡面就真的是紙做的耶~ 還真的是紙教堂呀~



聽說是921後重建的,因為紙是埔里特產,所以以此為題,




餐點還不錯,全額抵消費也等於吃飯換門票,



另外一邊是庭園與紀念品,可以逛逛走走,

整體感覺整個還不錯,

地址在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外面的巷口有再賣燈籠草



與捕蠅草,哇,怎麼連這都有在賣??



同樣以紙為主題,我比較愛這間造紙龍手創館,非常的咖樂佛~ colorful~



門票大人50元小人30元,多種選擇可以換東西或飲料或遊戲,



我有點知道為什麼南投紙箱王那麼多了,應該也是因為紙是特產的關係吧~



裡面超豐富的,連紙筒都可以弄成一面背景牆,



這面也是,多彩多姿 五花八門 等可以想像得到色彩豐富的詞

會不斷的跳出來~ 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還有很多紙做的小東西~ 有規劃參觀路線,



也有解說員,不過應該是團體的,我們只是跟團體後面偷聽,



哇~ 好懷念呀~



另外一頭有造紙DIY,還可以玩渲染,有時間的話可以玩玩看~



空地上還有紙筒做的車讓小朋友玩,這裡應該也算知名景點了吧~ 停車場滿滿的~



連廁所都用小紙人分別男女 XD

這裡很值得一逛我覺得,好玩好逛好拍又知性,大推

地址在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離開南投前,在交流道附近,有新聞報導過的金鋼基地,



又是50元門票抵消費,可換咖啡或飲料,



老實說不大,一眼可看完



不過如果對機械、鋼鐵有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邊



我個人是覺得......就這樣子 XD 

呆了10分鐘,休息看看就離開了




對我而言是個逗點行程,
  

地址在南投縣中山路四段2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