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回車上,繼續我的窗外放空,靠!!! 這個我好想上去喔!!! 

那來那麼厲害的樹屋??



沖繩選舉造勢只有三人,

台灣是一拖拉庫的人掃街拜票 囧 (不過很煩)
  


那霸捷運的高架橋,



那霸的宅急便,整個等紅燈的過程裡,依然沒有人出來領取,辛苦了



那霸的居酒屋,這間醉氣名字取得好!!



沒多久,來到沖繩縣議會,不過不是來這邊逛,



是要走到市議會旁邊的......



國際通,簡單說就是給觀光客逛的特產禮品街,如墾丁大街,



再換個角度想,又是一個不用錢的景點行程,囧,這團也太混了吧!!



不過不得不說,日本的東西真得很好買,看到都想買,



超多的石獅可以買,大大小小都有,



海人是這裡的潮店,很貴的品牌,潮T真的好貴呀~~

不過後面幾間店也有盜版品,捕海人或海產人 XD


 
海賊王系列的商品也是到處有



泡湯粉 差點敗了!!!



這個很像青苦瓜的東西好像也是這的特產,是除了石獅子外出現頻率第二高的吉祥物 XD



沖繩限定的!!!!! 保險套 囧   這是要限定三小啦~



行駛在路上的公車非常的歡樂 =口=



雜魚!!! 看到這個我眼睛一亮!!!



其實這不就是台灣很流行的文字T???



不過這文字T是可以自己印!!!



看到文字漢字都可以自己選~ (我在澎湖也有買過類似的衣服,五分鐘印好)
 


所以我很開心的買了一件!!!


悲劇是,我之後看到這件吵著買,老婆就不准我買了 Orz

(以後出國千萬記得外幣別全部放在老婆那邊,切記切記!!!)



這也是這裡的特產,泡盛,應該就是酒吧,只是我不喝所以連逛都沒逛



沖繩的樂透投注站,這倒是哪裡都有很多人,囧



在書店看到這個,鳥山明有新連載,真的嗎?? 囧 



沖繩也流行夾腳拖呀~ 而且還得自己組裝 XD



時間到下一站,藥妝店,又是買東西又是免費行程,

不過聽說台灣女生還愛這裡



我完全不能理解呀!!!



安耐曬兩罐3980円,等於一罐是6xx台幣,

老婆直喊超便宜!!!!! (我無感.......)



到門口抓高架橋上的電車比較引我興趣,兩節車廂而已耶 @@a



聽說都只有遊客在坐,當地人是每人都有一台車,



還抓到直升機,囧!!!!! 聽導遊說隔壁就是美軍基地,

沖繩人不愛日本人,會自稱琉球人,

原因是日本害琉球人被美軍長期佔領精華地區,

(其實二戰時,日本人逼琉球人去自殺也是原因之一,也導致琉球人口不多)



最後一站,新都心,簡單說,就是百貨公司,就是免費景點,

爛透了這個團...... Orz 從頭到尾都是不用錢的景點呀~~

百貨公司我沒有愛,所以亂逛一下就亂跑了



賣煙的販賣機



還有賣養樂多的,



幼稚園娃娃車超可愛



ㄟ~~~ UQ耶~



不得不說,UQ在日本真的是平民價,同樣的海賊T在台南UQ

我看到的價錢是600台幣=1800円,這是怎麼回事??



天呀~ 這價錢在台灣也買不到這種衣服吧?? 除了夜市,



所以我們把剩下的日幣全都敗在這邊了!!! XD



這不知道是不是警察,看到不良少年就架走了 @@a

聽導遊說在這裡公共場合抽煙會直接被警察罰錢,

哇,那我還真想住在這裡!!!



最後回船上,今天是大象耶~


 
最後補充中午在國際通吃的午餐,

由於想說來日本(雖然不是本土),不吃個沙西米至少也要吃個拉麵吧!!!

所以午餐就選拉麵來吃!!!



店家小小的,會放籃子讓你放包包,超貼心



焦蒜豚骨拉麵!!! 阿娘喂呀~~~ 還真的是很好吃很好吃!!!

湯有點鹹,很有味道!!! 焦蒜很厲害!!!



沾麵,不過感覺還好,拉麵太強大了!!!



這是"假勞"的看到納豆兩個漢字想說體驗看看點的,

結果是納豆配白飯,



我只能說...... 我對他沒有愛....... =口=



最後是老闆娘招待的黑糖蜜刨冰!!! 好好吃喔~~~ 

不會膩又好吃又消暑,一碗只要100円! 
 
總之這間拉麵店 我很尬意~




最後的最後,強烈建議別參加麗星遊輪的陸上行程,

除非你只是想購物完全不想先作功課的老人家,

那我不反對你花1200NT/一人去都是免費與購物景點的行程,囧




掰掰~ 下次自由行再來~ 歐奇那哇~~~

 

 

==================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傳送門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事前攻略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船上生活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吃吃喝喝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石垣島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首里城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沖繩那霸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