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超夯,夯到之後各地搶著辦,

台南走馬瀨也搶著辦 = =+



只是進去走馬瀨要錢,我想走馬瀨這次光門票就賺翻了!!!



其實走馬瀨我來超多次的,台南人小時候應該都在這露過營吧??



因為台東去過了,所以對熱氣球其實無感了

尤其台南的熱氣球還有沒飛上去的 囧

跟台東比實在有點落漆,不過比較近啦~



市區出發走二高接快速道路30分鐘就到了 囧



所以重點我也沒想過在熱氣球,倒是趁機會以前的朋友聚一聚



只是還是誇張的多人,雖然是買全部設施可以玩的套票

但遊客是爆炸的多,根本也玩不到呀~ 囧



比如說滑草機,一到現場都被拿光了啦~ (崩潰~)



只好走走晃晃



走馬瀨農場其實也就只是走走散步的地方,

適合營隊玩大地遊戲之類的



連玩個射箭都得排個半小時 =口=



因為還得等工讀生撿箭 XD



可愛動物區的動物也悶悶不樂的~




晃了一圈中午到,烤肉囉,




而且很專業的出動手推車~ 40人份的呢~

這烤肉區還真是沒變化,以前營隊就在這烤 XD



邊看邊欣賞河邊風景 惡地地形....... (這會影響食慾吧?XD)



烤肉的好夥伴,香串串,一通電話就搞定~



這個廣場,有沒有很熟悉?? 集合的地方 XD

國中露營在這邊,高中露營也在這邊,大學迎新也在這邊,

社團辦營隊也在這邊 XD



這山訓場我也走過N次 XD

我們也有朋友下去踩天鵝船,聽說很累 XD
 


吃飽散個步,哇靠,這邊怎麼那麼多人??



原來是看表演!!!




這帥哥一脫上衣的同時我看到身邊女生都流口水 = =+



他們說兩百元的門票只有這邊值得了~ = =+



之後坐個遊園車,



逛逛比較後面的林場



拍拍合照



就回家了~ 簡單來說,

如果不是要跟老朋友們聚聚過過生日,

如果不是這裡有之前營隊的回憶,

如果這裡有朋友沒看過的熱氣球,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踏進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