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聽說武陵很多櫻花,當然看到新聞的時候都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隔了一年,我就在過年前先訂了武陵農場的住宿,

 

只是武陵農場真他XXXXX的難訂,一開放就訂了還馬上客滿,

只訂到三月初的,我看櫻花的花季是2-3月,

想說三月應該可以吧,沒想到2月櫻花跟3月的櫻花根本不同種類囧。

而且在此之前我根本分不清楚武嶺跟武陵的差別,哈哈哈~

 

事前提要說完了,快轉到當天,跟朋友約在台中,

而且先訂了「德國秘密旅行」,這間是我之前來台中玩時,

意外的在「希臘秘密旅行」吃午餐,就在想下次再來要來德國吃看看,

 

整間店很有格林童話個FU,因為格林童話出自德國,

 

其實我不會寫食記,也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總之就是很有特色的一間店,

 

可以讓你邊吃邊拍照邊打卡邊哈拉的店,吃氣氛的啦~

 

台中午餐後順移到武嶺,原來「武嶺」就是上合歡山前的一個停車場呀,

在山下買的麵包或餅乾之類的到這裡都快爆炸了!

壓力的關係吧~

 

這個招牌,有來過這裡的一定都會拍一下的,

尤其下雪的時候,

 

似乎拍到野生的 金翼白眉 一枚

 

過了武嶺之後,再過合歡山,

 

再過梨山,

本來地圖上看起來只有兩根手指頭的距離~

 

開車開了兩小時,天黑才到達武陵,

真的是深山中的深山呀!

 

不過武陵農場的buffet還不錯耶,

 

真難想像深山中可以吃到那麼豐盛的晚餐與早餐(一泊二食)。

 

晚上的武陵農場黑漆漆一片,

第一次來也不敢亂跑,本來想找沒光害的地方拍星軌,

但我們開了一段都沒燈光的路就孬種的回房間了囧a

 

我們住的小木屋,還有電熱毯,

外面雖然10度不到,躲在裡面還ok的啦~

還是有櫻花,但已經沒有新聞上的鮮紅色一整片的了。

 

雖然沒有整片櫻花,但是還有桃花喔~

(雖然我們一開始以為這是櫻花囧a)

 

櫻花桃花李花梅花都是親戚,真的分不出來呀!!!


整片的桃花完全不輸櫻花呀!

 

這是意外的驚喜,還有整個棚架搭起來,

 

讓人可以走在底下,

不過我想只是這樣比較好摘桃子的關係吧~

桃花之後會結果成桃子吧?

就像櫻花會結果成櫻桃一樣!(誤)

 

還能看到老應飛舞,只是沒大炮也拍不清楚。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拍到我最最最喜歡的......

 

「紫藤花」

 

顧名思義,就是紫紫紫紫紫的一片,

 

紫不拉機的!一整個貴氣十足!

 

然後還遇上野生吱吱,

非常的囂張,哈!

還有拍到這......梅花?? 算了不重要了!

(完全放棄分辨了)

反正很漂亮拍起來開心就好!

 

沿途還經過梨山賓館逛逛,

不過說實在的,要去武陵農場,

 

兩天來回的時間真的有點不太夠,

從台中出發到武嶺要2小時,再到武陵又要2小時,

 

下次要來至少要有三天以上的時間,

不然都在開車真的會很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