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載客人去看沙雕,有送康那香觀光工廠門票,

因為就在附近10分鐘的車程,就順路來逛,

而且門票是送的才會想來,

不然我真不想花一百元來一個逛觀光工廠。


康那香是公司的名字,一進工廠還看到公司工人正在午休時間,

康乃馨.......好熟悉呀......是衛生綿的牌子嗎??囧a

真的是耶!


門口放了兩隻鋼彈是想要陽剛一點嗎?? 囧a

完全不能理解呀囧a


一進去,不只衛生綿,尿布、護墊等都有!


然後介紹不織布,簡單說因為沒有織的過程直接高壓變成布,所以叫不織布!

然後不織布有很多種,

可以摸摸看,

拍拍照,

然後原本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在這邊+50元DIY做一個不織布購物袋,

或是DIY面膜......

圖為解說員跟我兩個男客人介紹不織布的吸水力囧a

 

總覺得怪怪的......

然後就是賣場了,可以買整箱的尿布或衛生綿......

這兩個對我都很無感囧a

但同時有個媽媽整箱整箱的買,

我想這裡真的要女生或媽媽來才會覺得有趣或划算!

不得不說這是間我不會想花錢買門票進來的觀光工廠,

免錢的還可以晃晃,女生可能還比較會有興趣一點吧,

大概吧......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 官網與預約資訊點此!


離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約10分鐘的車程,

還有兩間觀光工廠,

[台南景點] 七股和明織品文化館 

[台南景點] 佳里台灣漢藥體驗學習館 

有空又順路的話可以順便逛一下。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