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門在寫遊記,不寫食記,

今天很特別,要介紹一間親子民宿,

是我高中同學開的,基本上我也當一個景點在看待啦!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一間民宿可以有趣到這種地步!

民宿的地點就在運河頭,

離安平很近,離市區也近,離夜市也不遠,

都是開車10分鐘內可到的,算是不錯的點!

門口的玩具與圖案,就已經很明顯顯示這是一間親子取向的民宿!

我本來沒有「親子民宿」這個概念,

其實我本身台南人不會去住台南的飯店或民宿,

所以我也從來沒推薦過。

但我一跨進這間大門我就懂了,

那間民宿會在大廳放兒童娃娃車的啦??

這不科學呀!

裡面已經有一組客人在玩投籃機與兵乓足球桌!

(我不知道正確名字是什麼,湯姆熊會有的那種對玩的就是)

阿嬤跟孫子玩得超開心!

一樓客廳有管家,負責接待,

出入用磁叩,大廳可寄行李。

一樓的房間,有......溜滑梯!囧a

我現在知道什麼叫「親子民宿」了!

聽我同學說,曾經有媽媽帶小孩來住一晚,

就跟小朋友在房間裡玩一整天囧a,

然後浴室是溫泉飯店裡的大浴缸!

別說小朋友了!連我都想在這裡一整天不出門呀!

一樓的房間門口掛著風呂,主打這間溫泉就對了!

聽說這書法字的老闆爸爸寫的!

三樓這間原野奇遇,除了溜滑梯外,

更過份了!竟然有彩球池!

球池底下我有去踩,是軟的,

所以小朋友可以很放心的在裡面玩!

而且小朋友就住在大象裡面!

聽說有小孩是黏著爸媽睡覺的,

來這裡竟然願意肯自己睡,

大象的魔力嗎?囧a

每個浴室除了有小澡盆外,

馬桶都是親子馬桶,

簡單說就是有兩個蓋子,小朋友可以用前面的,

我想一般家裡有小孩的家庭還不見得會買這個吧?

至少我印象中小時候都沒用過這種東西囧a

五樓的摩天堡,有個摩天輪.......的溜滑梯囧a

溜滑梯下來有軟墊很安全,

雖然我沒有小孩,

但我可以感受到老闆營造安全環境的用心!

這間還有一個賣點,就是洋台看出去是運河,

半夜在這喝個小酒、吹個風、看個夜景,

想必是個很愜意的一晚!

我個人最喜歡這間了,

因為有喬巴......的床包!XDDDD

旁邊的海盜船也是個溜滑梯!

看來小朋友對溜滑梯有很深很深的愛!

我留意到連桌角都有用安全桌角,

(其實我不知道該叫什麼,總之就是保護用的就是)

最後一間阿拉丁,根本每間都有溜滑梯呀!

改名叫溜滑梯民宿都不為過!囧a

這間還有個厲害的地方是按摩浴缸!

大人小孩都顧得到!聽說這間以前是老闆父母親的主臥室!

有可能是我沒小孩,所以看得不多,

不知道別的地方的親子民宿長怎樣,

但我覺得我同學有把親子民宿這個特色做出來!

而且房子就是自己的,所以敢投資,很用心在經營!

今天參觀過一輪之後,我個人覺得非常特別,推薦給大家!

最後介紹電梯裡的畫,我還以為是那買來的,

結果是老闆女兒畫的囧a,根本藝術家來著!

安平這裡是[住好運],他們在海安路康樂街那還有一間[海安竺居],

比較喜歡中西區的話也可以住另外一間,

官方網站請點我!

FB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