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一直看到土溝美術村的文章,

沒仔細看一直以為在後壁無米樂菁寮那一帶,

托客人的福,客人指定前來我也就跟著來逛逛,

沒想到竟然離白河蠻近的!可以跟烏樹林糖廠五分車一起逛喔!

我一直以為土溝美術村就一個幾米雕像,

因為每個人去土溝都會拍幾米,

那去南科的幾米公園還比較多不是嗎??

其實我誤會土溝村了,

幾米只是一個這裡的重點作品而已!

逛了一圈後,簡單說,

想像整農村是一間露天的美術館那樣就對了!

進入美術館要門票,這裡有些展區是也是要門票的,

不過也有些免費展區,

當然,幾米是屬於要門票的那一區!

而且,逛美術館,也可以順便挺農民喔!

(我怎麼有種捐錢給人人有功練的感覺XD)

藝術這東西我是真的不太懂,

但稻草堆很可愛,

個人覺得這個就值得門票錢了!

這畫家不知道是誰,

台南市區裡有些牆有他的畫作,

那臉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

主角幾米是獨自一個有冷氣的展區,

裡面有海浪的音效與飛魚裝置藝術......

我的心得是....... 裡面冷氣很涼....... 囧a

其實我覺得除了幾米之外,

整個農村都很有特色,

台南有很多彩繪村,

有些是直接在牆上畫畫二次創作,

這裡一樣五顏六色,而且很多原創性的藝術作品,

雖然我真的不懂藝術,

但我覺得還蠻值得來逛一逛的!

不只主展區之外,整個農村都是美術館,

戴起斗笠,悠閒的逛一逛吧!

而且順便看看農田風光!

不過就跟美術館每期都會更換作品一樣,

這些今年2015四月載客人去的照片,

不確定是否會有更動,詳細請看FB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溝農村美術館 幾米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