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香港客人有個二歲的小朋友,來台南兩日遊,

行程上本來計畫安排基本的海線一日、山線一日遊這樣!

有事先要求要安全座椅,當然也就先準備好,

這個安全座椅適合6個月-6歲!

客人是我高中同學介紹的,他家開親子民宿,

[私房店家] 住好運親子民宿 <= 點我連結

房間裡就有溜滑梯與彩球池,公共區域還有電動娃娃車、投籃機等!

第一天原本的計畫客人都不要,直接就去頑皮世界看動物囧a

頑皮世界是台南中型的私人動物園,離市區約一小時的學甲,

大概可以逛個2-3小時,主打與動物近距離接觸。

 

第二天一早下雨,客人要求要去「室內的」、「親子的」景點玩,

我大概在我的大腦記憶庫裡搜尋了兩秒,

想到這間在仁德台糖SUGAR MALL裡的親子堡。

這組客人已經完全不在意台南有那些景點,

把小朋友處理是最優先的考量!

我提了一些台南遊客會去的景點都沒反應,

講到親子堡眼睛都發亮了!囧a

我還是第一次載客人來這裡,我本來想說應該就是一個遊樂場,

然後每個小朋友記時,一小時多少錢要出來這樣。

ㄟ,一次進場200,會員價160,然後.......記得打烊前把小孩領回去就好了!囧a

所以可以玩一整天!一整天!一整天!越早來越划算!

我會知道這裡,是有在某旅行社有再賣各種遊樂場的票券,

團購親子堡的票券最便宜可以100元/張,

如果家有好動小朋友的話,還蠻建議買的耶!

聽我老婆(護士兼職保姆)說,星期六日這裡還有大姐姐會帶動唱、團康小遊戲之類的。

這裡根本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咩!

全都是奔跑中的小朋友的嘻鬧聲!六歲以下的小朋友要有家長陪同。

不過我看很多家長都在外面休息滑手機,

透過透明玻璃窗看裡面的小朋友,我想家長也想喘口氣吧!

星期二固定會休息消毒,還有小火車可以坐,

雖然我很想跟客人說,台南有很多景點可以去,

但也許客人就是想要享受親子天倫之樂吧!

親子堡,台糖SUGAR MALL一樓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仁愛1211號

電話:06-2891888

親子堡玩過一輪後,繼續是親子餐廳!

這間迪利我印象中是在臨安路,但我到臨安路時發現他搬家了,

搬到湖美社區附近!改名叫迪利樂廚。

我也沒來過所謂的親子餐廳,所以進來逛逛拍個照,

很大一間,有三層樓,一樓用餐!二樓一半用餐一半是溜滑梯,

三樓一半是遊戲室!

小朋友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

旁邊的家長累到睡過去......

原來這就是親子餐廳!(誤)

簡單說也是家長用餐,小朋友去浪費體力的地方,

餐點好不好吃,我想也不太會是重點吧!囧a

地址在民權路四段185號,電話06-3589505。

DSC_0569

DSC_0570

 

最後一站要晚餐,我再加碼,推薦客人去小濠洲沙茶爐,

不過我的重點在於跟客人說,吃完後記得來9x9可以買玩具,

然後底下的政大書城有一整片的兒童圖書區!

DSC_0571

DSC_0573

DSC_0576

從親子民宿出發、親子堡、親子餐廳,最後當然也要親子書城最結束!

真是有始有終的一整天親子遊行程呀!

不過如果是有小朋友的遊客,要是下雨天或是晚上不知道去那的話,

那這套行程也許也蠻適合的喔!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