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62.jpg

墾丁是台灣最熱門的景點沒有之一,

[墾丁景點] 後灣星空與海邊散步

[屏東景點] 門馬羅山與夫妻樹

[2015.10] 墾丁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2015.10] 萬里桐與墾丁之星BBQ

[2015.10]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墾丁寄舖][便宜住宿] 水世界+綠海棧

[包車旅遊] 墾丁基本三日遊

[2013.11] 夜宿墾丁海生館

[包車旅遊] 德國人in墾丁

[屏東景點] 楓港小英總統老家

墾丁-63.jpg

今年暑假比較特別一點的就是,

除了原本的墾丁接送、2日遊、3日遊之外,

我連續三次跑墾丁,

客人都要求要玩水上、陸上或親子活動,

冥冥之中天意告訴我,

要我再寫一篇有關於墾丁的水陸活動。

DSC_0911.JPG

墾丁沿路很多票券站,

我坦白的說,司機載去有些有抽成,

司機不載去,沒抽成,但價錢是一樣的。

因為這次客人問我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直接讓客人去自己去殺價,

墾丁-68.jpg

(圖片來源:南勇潛水社)

這裡所有的票券業似乎都已經說好了,

價錢就是表訂的那樣,客人問了兩三間,

發現都一樣殺不下來,就請我去熟悉的票券店買了,

差別在於,要讓票券公司多賺一點,還是讓司機抽成。

(我是把抽傭金給客人,客人又說是司機應得的囧a)

DSC_0914.JPG

如果真的要便宜,建議事前網路上先買,

是有比較便宜一點,

缺點就是只能靠圖片先決定要買那一間的。

價錢的部份能找到便宜就先找,

我們司機也只是載客人去,

賺不賺這「零用錢」其實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想不想玩?想玩那些活動?

墾丁-69.jpg

墾丁-72.jpg

(圖片來源:南勇潛水社)

墾丁的水上活動很多,依個人體力選擇,

首推當然是要浮潛囉,不會游泳也可以玩,

而既然都下水了,要濕就濕個徹底,

三合一到七合一水上活動玩一玩,

DSC_0910.JPG

想要人少一點的,可以選小灣、船帆石,

這兩個地方的水上活動公司,

我以為正常人都會選人少一點的沙灘,

但有一組客人指定要南灣、白沙灣人多的地方,

他們覺得人多才熱鬧,自己玩沒意思。

而且才有泳裝妹可以看........(這才是重點?)

嗯.......見人見智囉!

而不下水玩的,也可以在旁邊坐著曬太陽。

墾丁-64.jpg

墾丁-65.jpg

(圖片來源:南勇潛水社)

如果浮潛已經不能滿足了,

可以嘗試潛水體驗,只是不便宜,

但可以享受魚兒圍繞身邊的樂趣,

也會有人幫忙拍照,可以隔天到該公司FB下載照片。

墾丁-66.jpg

墾丁-67.jpg

(圖片來源:南勇潛水社)

我有朋友是直接報名潛水課程,

三四天的時間,一直潛水,拿證照。

現在看他常拍海底生物,也很有趣。

DSC_0446.JPG

DSC_0440.JPG

不想下水、又想看海底世界怎麼辦呢??

還有這種半潛水艇可以坐,

適合長輩或怕水或玩膩浮潛的族群。

墾丁-4.jpg

墾丁-5.jpg

墾丁-6.jpg

除了水上玩的,還有陸上玩的,

最多的就是賽車了!

恆春到墾丁的路上,有一堆賽車場!

有單人還有雙人的,

墾丁-1.jpg

墾丁-2.jpg

墾丁-3.jpg

因為這種小賽車離地只有3CM,

雖然從旁邊看時速不過只是20-30KM/時,

但貼地很近會覺得很快!

所以還蠻刺激的,有小朋友的要大人跟著。

這間旁邊有個侏羅紀公園,

小朋友有興趣的可以進去逛逛,

我本來以為這間恐龍賽車場是跟這間恐龍一起的,

邊賽車邊被恐龍追之類的........

(想太多!囧a)

墾丁-7.jpg

墾丁-8.jpg

墾丁-9.jpg

如果小朋友想要自己開車玩,

原本的賽車速度太快了不適合,

可以找有這種玩具小車的,

多款「名車」可供選擇喔!

墾丁-12.jpg

墾丁-13.jpg

這間也有碰碰車,

不過碰碰車要人多一點比較有趣,

這間就在恐龍的對面。

墾丁-15.jpg

墾丁-16.jpg

如果想要大量消耗小朋友的體力!

那建議來玩這個哈利波特水球,

非常的累人!如果小孩太小,大人可以陪同,

但我是不建議大人進去啦.......

墾丁-21.jpg

墾丁-22.jpg

墾丁-27.jpg

墾丁-28.jpg

想像一下,8分鐘的時間裡,

一直跌倒爬起來跌倒爬起來跌倒爬起來,

重覆以上動作,非常大量的體力消耗!

連精力充沛的小朋友玩了一遍都會滿身大汗得休息!

(雖然半小時後就復活了囧a)

墾丁-30.jpg

墾丁-32.jpg

墾丁-34.jpg

比較輕鬆一點的,是讓小朋友玩挖土機,

這個哄哄小孩玩的,

不過連我都想下去挖一下了,

雖然也不知道要挖什麼??XD

墾丁-35.jpg

墾丁-36.jpg

墾丁-40.jpg

這一間有親子賽車,

賽車好像推車+引擎組裝的 XD

比較慢一點,小朋友可以騎,

也有碰碰船可以玩,

如果有載小朋友的可以來這童趣四合一。

墾丁-41.jpg

墾丁-43.jpg

介紹完小朋友系列的,

來個大學生再玩的,飛球!

這在大路邊很顯眼,價錢也蠻顯眼的!

這種滾球我在綜藝玩很大有看過,

在清邁最後面一關,

感覺就是非常的暈非常的晃囧a

墾丁-44.jpg

墾丁-45.jpg

墾丁-46.jpg

準備比較久,等待時間會緊張,

五花大綁固定,不然摔在一起不骨折才怪,

要脫鞋清空口袋,滾下去其實只有一分鐘,

上面有喇叭會播放球裡面的尖叫聲囧a

聽得蠻有趣的XD

墾丁-48.jpg

墾丁-49.jpg

墾丁-51.jpg

最後差點滾到馬路邊再滾下來瞬間最刺激!

雖然應該都算準不會滾出去,

真的滾出去了,衰小的應該是急駛而過的車子囧a

(當然,是不會滾出去的)

墾丁-52.jpg

墾丁-54.jpg

人要自己走上來,球有專車接送,

是還蠻刺激的,但整個過程一分鐘,

這個比較適合想要享受瞬間刺激的年青人。

墾丁-57.jpg

墾丁-59.jpg

客人大推的是越野車,

因為我沒有辦法跟也沒辦法拍照,

但客人說很過癮,而且半小時很久,

很划算又好玩,不過強烈建議男生開,

不是歧視,裡面的大學生有女生開,

一開始就撞別人囧a,臨時換男生載才順利出發。

墾丁-42.jpg

墾丁-61.jpg

這裡旁邊也有這種手推車+引擎組合的賽道,

但大學生玩就顯得有點好笑囧a,

還是要選擇屬於自己年紀的遊樂項目呀.......

墾丁鬼屋.jpg

其他還有鬼屋(密室逃脫)、巧克力農莊、

彈簧床跳高、騎馬、飛靶等,

因為還沒有客人指名要去,所以帶過。

如果有,歡迎指名,我持續更新這篇囉!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