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22 - 29).jpg

 地址: 733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電話:06 686 3350

每人平均價位:100-400

部分星期二、三公休  ​​​​以官網公告為主

174 (16 - 29).jpg

174 (17 - 29).jpg

其實我沒有很想寫這間餐廳,說是食記,

大概也只有一張照片跟食物有關!XD

而且這個景點很紅,紅到我這個月就載客人跑了三趟!

所以根本也不用我再寫一篇遊記錦上添花!

20170612_152555.jpg

唯一讓我想寫的動機就是,

再次提醒觀光客,這間是全預約制,

因為我常載到客人臨時說要來,當然沒辦法呀!

或是我在現場看到門口的遊客不得其門而入,敗興而歸,

174 (2 - 29).jpg

所以,就再寫一篇當做公益吧!

不然興沖沖大老遠跑到這裡發現無法進去,

我看員工在電話裡或是現場面對面地拒絕客人,

我路人看了都覺得很為難!

174 (5 - 29).jpg

至於食物的部分,坦白說,荒山野嶺的,

有吃的就不錯了,

而且我想大家來的重點應該不是在吃吧!

174.jpg

而且禁帶外食,

員工真的會要求飲料與食物要收起來,不能拿出來,

跟一般的景觀餐廳或市區有質感的餐廳差不多消費,

低消100,喝杯紅茶看看風景也不錯!

174 (24 - 29).jpg

因為一大早載客人來,就順便吃個早午餐,

食物真的不是重點,但也算豐富,

但早午餐不含飲料,要喝還得另外付費,

這一點我個人覺得是比較無法接受啦!

174 (8 - 29).jpg

174 (9 - 29).jpg

174 (10 - 29).jpg

174 (11 - 29).jpg

174 (12 - 29).jpg

至於風景,我只能說,無敵!

太強大了!雖然食物真的稍貴,

但想像門票100元,抵掉,那就差不多了!

174 (21 - 29).jpg

174 (23 - 29).jpg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那天空步道,

而且我來三次,三次都有拍照,三次都有上去走步道,

剛好這天天氣最好,連步道都透明的好可怕!

拍到腳會軟囧a,但其實很安全啦!

DSC01381.JPG

之前去屏東那個紫心樓,還是木頭做的呢!

講到紫心樓,紫心樓最便宜的入場費600/人附下午茶,

相較之下,174算有良心的了!

不過紫心樓以量制價,遊客也比較少,經營方式不同。

[2013.05] 屏東萬金聖母殿+泰武紫心樓  <= 點我連結

174 (6 - 29).jpg

174 (15 - 29).jpg

174 (19 - 29).jpg

說到這店名翼騎士,就在174公路上,

所以諧音叫翼騎士算比較好聽的,

不然174公路我都說是 一起....... (消音)

而且好像可以在這飆車,很頭文字D秋明山的感覺!

174-2.jpg

而這間會爆紅,大概就是因為阿春爸的一篇文章吧!

或應該說,那張照片吧!我看到這張照片,

我心中想得是,三個月內這間店應該是無法前往了!XD

[特殊經驗] 綜藝大熱門錄影 <= 點我連結

19989564_1732444610102971_8053018554393004720_n.jpg

不過後來店家也是處理得很快,馬上改成全預約制,

(照片為官方粉絲頁截圖)

聰明的改變,用預約制不會一下子就退燒也保持服務品質!

這樣才能永續經營!而不是爆紅後曇花一現。

附上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174cafe/

記得要先預約喔!

174 (29 - 29).jpg

174 (28 - 29).jpg

另外我一直以為這裡是楠西,但竟然是東山,

只是這裡離東山關子嶺要22.5KM的山路,

建議還是走84快速道路經玉井、楠西這條路上來會比較快,

除非是剛從關子嶺泡完溫泉,

不過那去東山咖啡公路喝咖啡就好啦,

開半小時山路來到這裡頭都暈了吧!囧a

 

 

 ↓ 歡迎點讚,阿果阿貓粉絲專頁,隨時更新最新台南包車資訊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的頭像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阿果阿貓] 台南包車旅遊工作室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