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天龍國 (128 - 384).jpg

來天龍國的第二天,本來計畫是去總統府、台灣博物館,

因為我在寫台南的司法博物館時,

[台南景點] 原台南地方法院 <= 點我連結

簡介有一句;與台北總統府、國立台灣博物館,

並列為台灣3大日治時期代表建築。

所以我就想說來看看,我很喜歡收集成就。

天龍國 (87 - 384).jpg

突然的下了場大雨,下大雨我無所謂,天氣會涼一點我喜歡。

何況我們要逛的景點是室內,應該沒差吧!

走來總統府時,BUT,最重要的是這個BUT!

他竟然只有上午開放!囧a

我只留意到官網寫說散客不用預約,

沒留意到開放時間.......殘念!

天龍國 (88 - 384).jpg

隔壁是台灣銀行,

看起來也是很有歷史的建築物。

天龍國 (91 - 384).jpg

回到228公園的台灣博物館,老婆因為鞋子淋濕了不想走,

加上本來晚上約好的朋友,竟然翹班提早跑來找我們,

所以預計好的總統府跟台灣博物館完全沒逛到!XD

天龍國 (85 - 384).jpg

其實也無所謂啦,大雨中的228公園發呆,

這樣的結婚7周年紀念旅遊,

也是很有記憶點的.........(被老婆扁的記憶.......)

天龍國 (144 - 384).jpg

下一站是我老婆指定要來的地方,因為他喜歡貓,

然後在FB上認識的朋友在這邊開了一間跟貓有關的店,

貓藝家,我心想應該是一間有隻店貓的貓咪主題咖啡廳吧?

天龍國 (96 - 384).jpg

天龍國 (101 - 384).jpg

想像與現實是有點距離,

首先,這裡的店貓不只一隻,

是非常多隻,大部分是流浪貓,

店家也兼做貓咪中途之家,提供貓咪認養。

天龍國 (103 - 384).jpg

天龍國 (137 - 384).jpg

餐點其實很簡單,就簡單餅乾飲料,

重點是不是給人吃的(也是有),

而是你要花錢買給貓咪吃.......

來這裡的果然都是貓奴.......

花錢餵貓.......但是我甘願(大心)

天龍國 (116 - 384).jpg

天龍國 (133 - 384).jpg

沒有桌椅,每個人都席地而坐,

進門時雙手要先消毒才能餵食,

整間店大約有20來隻貓,

有些貓剛救進來還在隔離室,

老闆娘會跟客人介紹每隻貓的來歷,

有興趣可以跟老闆娘深談。

天龍國 (120 - 384).jpg

天龍國 (143 - 384).jpg

有老貓會搶食物吃的,

也有新來的貓不敢靠近人的,

喜歡的話也可以認養,

但是要有完整的心理準備,

鏟屎官沒那麼好當的。

天龍國 (145 - 384).jpg

在地友人帶我們吃了下午茶,

說是很厲害的巧之味水餃,

台北的四大名餃之一。

綠色的是海藻皮,內有干貝,

座無虛席,是不錯吃,因為肚子餓了!

天龍國 (148 - 384).jpg

天龍國 (149 - 384).jpg

這晚是在地友人約晚餐,

然後就被載去陽明山了,

前幾天才剛有仰德大道砂石車衝下來的新聞,

然後就馬上來朝聖了......囧a

天龍國 (151 - 384).jpg

天龍國 (153 - 384).jpg

聽說這裡是台北人約會聖地,

要約會都會先約來這裡看夜景,

我本來有想安排象山看夜景,

但後來發現要走一段路就放棄了,

原來陽明山的夜景可以不用走路,

直接開車就前往!

天龍國 (154 - 384).jpg

天龍國 (155 - 384).jpg

我想約在這裡告白,

會比約在象山告白成功機率來得高吧!

沒人會想要走一段山路氣喘吁吁地接受告白吧?

不得不說景色還不錯,只是電塔與電線有點礙眼。

天龍國 (164 - 384).jpg

還有特別的兩人愛心桌子,

至於食物怎樣,因為都黑黑的也看不出來XD,

而且我們太早去了,以為都沒有人,

但陸陸續續一堆人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客滿!囧a

這裡是個越晚越多人來的地方呢。

 

 

 ↓ 歡迎點讚,阿果阿貓粉絲專頁,隨時更新最新台南包車資訊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果阿貓] 台南包車旅遊工作室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