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人....

我不知道要取幾個人....

但我看到有人穿很隨意.... 有人還遲到....

此時我的心情是:"哇~ 是不是真的有心要來面試呀? = =+"


但還是有幾個帶著一堆資料~ 穿著整齊套裝....

他們才是競爭者....


一開始 先看了一下創世的錄影帶

這基金會 其實就在大家附近 至少便利商店旁 捐發票的桶子就是創世的~

創世基金會 有三個主要照顧的對象 植物人 孤獨老人 街友


我本來對創世的印象就這樣

但有幾樣讓我開始很喜歡這我未來的公司....

一.不敲門募款 就是不會去敲你家的門 進去跟你說 我們要募款

純粹是辦活動讓大家來捐發票捐錢 活動辦得好 宣傳做得好

自然募得到款.... 完全不勉強~ 我喜歡這樣~


二.要馬兒會跑 要馬兒吃得好~ 所以福利不錯 比照公務人員

雖說PTT鄉民說離職率高(因為要做的事真的很雜 且都要自己來)

但組長副組長也都做了6-7年 我相信待遇不好不會讓人想留下來


三.午餐 要同仁輪流準備.... = =+

每個月輪到一次準備全公司的午餐 哈~ 而且要自己煮喔~

這我第一次聽過~ 但感覺就還不錯~


四.每個月當三天義工 這我同意 如果自己都沒照顧過這些植物人

如何說服別人呢? 工作同時又讓自己有愛心 希望我失去的愛心回得來 XD


五.公司內穿拖鞋上班 @@a 嗯~ 很人性化~


先來的先面試~ 我第二個來~ 就第二個面試~

雖然這是我生平第二次很認真的面試....

(第一次在信義) 但我覺得我好像沒啥緊張的 = =+

就把我大學到現在辦過的活動 做過的事都講一遍 XD

主試官竟然還聽過果釀 這才神奇~


當晚~ 我順利的接到複試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