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四五月大家的FB就會瘋狂的出現桐花,而且本來是苗栗,現在是到處都有, 囧

 

我知道會人擠人,所以非常非常非常早出門,五點台南出發,七點到三義,一路順暢



首站是到勝興車站,原本縱貫鐵路的最高點,不過後來停駛了,舊山線



感覺坑洞前後是兩個世界這樣



上下的步道全都是桐花 @@a 



薰衣草森林竟然有小鋪在這邊



山中小鎮的感覺



舊山線附近的龍騰斷橋



放張人潮照當比例尺,100年了,歷經多次地震,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還在,快來朝聖



三義木雕博物館,雖然要錢但其實不錯逛喔,不過裡面不能拍照 =3=

時間快中午了,人潮湧現



其實我沒有先做功課,因為路上一堆指標,我看那個有興趣就去了 XD



這個臉譜館,就是看到路牌想說還蠻特別的就進來逛逛了,本身也是個民宿



可以在這邊DIY臉譜這樣,但......也就只是這樣 XD




午餐時間是預計之前看朋友來過的天空之城,請一定要提前來,

開車進去不用停車費,裡面客滿了要停外面走上去更辛苦外還多收停車費,囧



餐點......不便宜..... 且..... 要等等等等等等等~



不過真的很好拍,人也很多,假日真的很誇張



這裡也很多桐花,早知道行程可以跟三義木雕館對調,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真的是滿地的桐花呀~



多到感覺是不是花錢買來灑的呀?? 囧



不過遠遠看會以為山裡的樹發霉了 囧



看到路標這裡有個"打鹿坑" 看名字很特別就繞過來逛逛,

其實就跟東山咖啡公路差不多,民宿跟咖啡廳林立



油桐花坊



這裡的郵箱 囧 還真方便郵差呀~



剛好路過的火車~ 哇~ 火車在我車頂上跑耶!!! 真神奇



最後一站,油礦開發陳列館...... 中油的~



要爬上去!! 真希望以前的油礦車還在 Orz




上去之後是塗了鮮艷油漆的採礦設備.......




遠眺是很可怕的高架快速道路



陳列館內是模型博物館



 其實逛一逛之後 我覺得要改名中油養老院才對...... 裡面是閒閒等退休的員工



最後繞到南庄,以前來過,本來是想要帶老婆去南庄戲院,結果拆了,

南庄老街變成了一個到處都是遊客買東西的地方,

很沒感覺就匆匆的晃一下就離開了~



殘念



這間還蠻妙的,不過我想買了沒機會穿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