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在台南最知名的桌遊店玩過幾次桌遊,工讀生顧不太到,

對我這種偶爾帶朋友去嘗鮮的,都要等一陣子才能請工讀生教學

遇到問題時還得等一下(如卡牌的指令或是勝負規則不懂的時候)

尤其是富饒之城這種很多特殊規則的,常得有人帶著玩



後來都往這邊跑了,懶日子,一開始看以為是懶女子 XD


離火車站也近,上次朋友來台南只剩兩小時得坐車,



一時間也不知道去那,就剛好想到可以來這邊玩一下



就在公園路成功路口,門口已經一排鞋子了



門口這可以看到有什麼遊戲,不過我都只玩入門的遊戲居多就是




空間不大,大概就三大桌(也可以分成六小桌)

我估計大概可以塞20人



我玩過幾款比較入門的桌遊,矮人礦坑、拔毛運動會、烏邦果、從前從前等等等

 

這裡3/4以上我都沒玩過 Orz 也夠玩的了~ 

上面也都有價錢可以買個新的回家~



紅茶暢飲,提供小點心,所以呆個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有準備個籃子 

專門放食物不會沾濕桌子這樣
 
1404465945096


目前的價錢方式,還有包日的呢~ 可以一天玩牌玩到飽這樣!




椅子都是懶骨頭,可以隨便趴隨便躺,

只是盤腿坐,偶爾要起來活血一下 囧

老虎是鎮店之寶,就叫里察帕克 XD



這是搖搖樹,很有趣進階版的疊疊樂~ XD



聽說店家還會去幼稚園或安親班帶桌遊課

所以也有很簡單的反應桌遊



也有完全不懂的遊戲 XD


工讀生一人只對三桌,所以可以一起抓來玩,



小店有小店的優點~



想要跟朋友一起玩個桌遊,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感覺就是可以輕鬆自在的地方~



呆會就會遇到我也不一定 XD

地址在 台南市公園路1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zyday062236278

這有他們的官網,看來才開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