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很有名,很多人來台南專吃小吃,

但其實我不會寫食記,因為我覺得都很好吃,

寫不出差異來,我是木舌頭!只會寫一些奇怪的東西XD

[台南美食] 府城十大排隊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七大詭異小吃

但電視節目偏偏很愛報導台南小吃,

客人就會跟我說,節目上有報導的,

但台南小吃真的太多了,新開的店更多!

只有給我片段資訊我很難聯想囧a

所以我只好......把所有的小吃節目都看一遍!

認真說,有些老店真的不錯,但有些店看起來就是打廣告的,

而且認真說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我實在不想跟客人介紹這東西多好吃,但客人覺得沒什麼,

我寧願客人沒有期待,然後吃起來覺得很驚喜!這不是比較好嗎?

另外,節目介紹很多排隊美食,真的要排隊,

請斟酌自己的時間囧a,尤其是假日,其實有些有更好的選擇啦!

不要排了很久,吃了之後又覺得,阿這又沒什麼,

那就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賠了金錢又耗時間了囧a

愛玩客 台南美食止養計畫 

葉家小卷米粉、性格早午餐、矮仔成蝦仁飯、

八寶彬圓仔惠、阿龍香腸熟肉、老厝1933串燒、台南小露台

愛玩客 台南消夜之旅

阿明豬心、小南人燒烤、姊妹豆漿、姚燒鳥、

禿頭老爹鮑魚、一點刈包、六千牛肉湯

愛玩客 台南閨蜜之旅

北門水晶教堂、光合箱子、炸雞洋行、林百貨、大手燒、Hibari雲雀、毛丼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