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by同行友人 Zhen Hong Ding ,我相機沒電了只能用手機,

 經同意後借用他的照片,以下比較亮比較漂亮顏色比較飽和的照片就他拍的,就不一一註明)

2015台東熱氣球,我又回來了!我獲得了連續四年來台東看熱氣球的成就!

[2012.08] 台東-熱氣球+金針山+卑南溪泛舟 <= 2012年

[包車旅遊] 花東一日遊:鹿野熱氣球+六十石山金針花+池上伯朗金城武大道 <= 2013年

[包車旅遊] 2014台東熱氣球 <= 2014年

凌晨3:30從台東市出發,友人住比較近的民宿,4:30出發,多睡了半小時!

我記得2012年來的時候,4:00現場已經滿滿的車與人!

找個停車位也找很久,還得走一段路才能到鹿野高台。

這次,工作人員直接叫我開車開到高台上去,

也許是平常日,但跟四年前的盛況真的沒得比了!

剛好趕上日出順便拍一張!

我已經連看四次,其實已經有點麻木了 XD

但我更佩服的是主持人還是同一個!年年講天天講,好強大!

我每年都說明年如果下次再來要拍縮時攝影,

今年好不容易真的買了新相機有多一台可以拍縮時,

竟然沒電了!殘念!看我明年會不會破紀錄的再來囧a

今年有一顆特殊造型的草莓熱氣球,今天的自由飛的熱氣球比較多喔!

個人覺得這樣的人潮才比較正常啦!人太多也只有部份坐到,

現在來坐熱氣球正是時候,也不用人擠人,也不用要排整晚的隊!

還有新人來拍婚紗,之前還有遇到求婚的,

現在來拍婚紗不用像之前一樣要努力修後面的滿滿遊客XD

離開高台去吃早餐時,後現兩車的工作人員在等自由飛的熱氣球,

真的是勞師動眾的,繫繩體驗原地飛上飛下的500/5分鐘/人,

自由飛要9000/30分鐘/人,真的是要出動很多工作人員,

雖然真的很貴,但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題外話,鹿野的7-11外面的小竹輪(天竺鼠)有帶番刀,ㄎㄎㄎ

然後熱氣球的停車費要100元囧a

如果前三年的熱氣球都錯過的話,

今年人少可以來了啦,到八月九號!

來個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activity01.asp

 

 

====== 包車宜花東五日遊任意門 ======

[包車環島] 5日-宜蘭花蓮台東 

[包車旅遊] 宜蘭橘子咖啡+玉清宮+四圍堡+山寨村 

[包車旅遊] 宜蘭望龍埤+大湖+雙連埤+雷公埤+梅花湖+三清宮 

[包車旅遊] 宜蘭冬山車站與南方澳 

[包車旅遊] 花蓮清水斷崖+七星潭+文創園區 

[包車旅遊] 花蓮慶修院+鯉魚潭+東華大學+立川漁場+雲山水 

[包車旅遊] 花蓮金針花赤柯山與六十石山小瑞士 

[包車旅遊] 2015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包車旅遊] 199-東源哭泣湖、旭海、牡丹水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鹿野 熱氣球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