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嘉義某營區 某營營本部的人住在搜索連支援通信連(<=下基地了)的電台
如果很複雜的話想像我是台灣人(營本部)在上海(搜索連)的美商公司(通信連)工作
電台跟戰情中心一起 每天看者無線電發呆 然後當總機小姐 有公文就通知全旅單位
算很涼 因為三個單位都管不太到(我一天k完一本小說 最後沒書看連高中英文課本都在看)
只是要在電台值大夜班(趴在桌上睡).... ~~~~ ~~~~~~~~學長遺物...
整整三天都坐在電台 第三天可以回去躺在床上睡六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電台
戰情中心的是尉級以上的官跑來跑去....肉體上不操 精神壓力比較重 = =+

==============================以上是很廢的前言 因為我懶得改了 ^^" ============

由於我處於三不管地帶 雖然沒有長官管我 但我也不是很知道部隊現在在幹麻....
就如洗澡來說 軍隊中洗澡跟宿舍一樣是燒鍋爐 所以想洗熱水得先知道燒熱水的時間
我根本不知道部隊幾時要燒熱水....
話說我剛到部隊那幾天寒流剛好來....
因為電台要輪班 很多事都要輪流 輪流吃飯 輪流睡覺....

第一天 晚上 寒流到....冷....
大家輪流回去洗半小時的澡 基於正義感(?)使然....(其實是因為我最菜....)
我留到最後才回去洗....看到大家一個一個回來~~臉上都帶者滿足的笑容....
大概9 10點吧 換我回去洗....因為實在太冷了 當然想用最快的速度洗個熱水澡!!
一進去洗澡間第一間就衝進去.... 熱水一開....
該死!! 是冰水?! 一時間我有種很想哭的衝動....
我似乎聽到劉德華在我旁邊正唱者"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胡亂的拍...."
換別間 每間都是冷水.... Q________Q 我在無可奈何之下
邊發抖邊掛鼻涕的完成第一天的淋浴....

第二天 晚上 寒流發威中....超冷....
我問大家昨天有沒有洗到熱水 大家都說 有呀
我驚呼著敘述昨天我慘人的遭遇....
學長說 可能沒熱水了吧 我們連上人不多 所以都只燒一鍋熱水就不會再燒了....
基於同袍情誼....今天大家讓我第一個回去洗....真是感動呀....
今天比昨天 還要冷 二話不說 衝進去洗澡間的第一間 水龍頭打開....

北風 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煞那間 我突然覺得好冷.....

該死....怎麼又只有冰水?????
唉....心不甘情不願之下....
我只好讓冰水無情的摧殘者我瘦弱(?)的身軀....
解決第二天的淋浴....

第三天 晚上 比較沒那麼冷了 但還是很冷.....
詭異的是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有洗到熱水....
一問之下 那天鍋爐的比較晚回去燒 所以基本上....
我是唯一的犧牲者....班長實在看不下去....
這次 直接帶我回去洗....
班長確定有熱水後才叫我去洗 自己回去值班....
唉....果然這世上是有溫暖的....
但再怎樣的溫暖都比不過 在寒流中洗個幸福的熱水澡....
連續兩天都沒到熱水....
這次我幾乎是狂奔的衝進去洗澡間 第一間浴室....
水龍頭一開.... 果然是熱水....感動呀....
我想我人生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了....
疑?! 不對勁.... 怎樣越來越熱?!
不....是越來越燙了....
我感覺好像是無力抵抗的泡麵被煮開的滾水沖蝕.....
大吼大叫中以趨近光速的速度結束第三天的淋浴....

第四天 晚上 寒流已經過了 但冬天還是冷....
我幾乎是用求的請班長讓我跟他一起回去洗....
當長官知道我三天來慘絕人寰的經驗後....
放我們全部的人一起回去洗....
這個長官簡直是我們的再生父母呀....
等我心中盤算者"這次大家一起洗 總沒理由只有我洗到冰水或熱水了吧...."
當我想踏進第一間浴室的時候....
後面的班長突然跟我說
"阿 阿兵 這間浴室是壞掉的 沒有冷水的...."
頓時間恍然大悟....原來只有第一間浴室沒有冷水....
抱者昨晚怎沒想到洗別間的怨念 來到第二間浴室 打開....
疑??怎沒水跑出來?!?!
第三間 沒水?? 第四間也沒有?!?!
此時慘叫聲此起彼落.... 整間洗澡間都停水?!
班長此時走進來表情沉重的宣布....
鍋爐水管破裂....要大家洗戰備水(從大水桶取水洗)....

嗚嗚嗚....
好可怕的鍋爐呀....
比暴走販賣機可怕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