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抽煙的....
不僅我不抽....我也不會抽 = =+

在苦悶的軍旅生活中....
我們部隊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抽煙....
有一次 我問一個同梯的....
"為何你們空閒下來就是抽煙??"

他吐了一口煙回答....
"其實....抽煙有鎮定心神....排除煩悶的效果....
心情不好時 抽口煙 提個神 會讓自己快樂一點...."

聽完....我當下只覺得....
那妳....是否代表我的煙呢....
被長官學長訓過後 我就會想到妳 忘掉壞人的臉....
晚上睡不著 煩悶的時候 我會想者妳 微笑入睡....
工作業務之餘.... 我也會想妳 保持精神 繼續忙碌....

我不抽煙的....
不僅我不抽 不會抽....
其實 我也早就有煙了....

該死....
又想抽煙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