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在學校裡遇到一個學妹單獨走著~~
雖然不熟~~
但他男朋友是我很好的社團學弟~~
所以我也就主動的跟她打聲招呼~~

我: "嘿~~妳怎麼在這裡?? 他呢??"
學妹:"學長~~好久不見~~ 我要走到停車場 他在那等我~~^_^"
我: "嗯~~陪妳走吧~~我也要去牽車~~ 你們呆會要去那裡呢??"

於是我轉個方向~~陪她走到停車場~~我也好久沒看到學弟了~~
想到當初這小兩口常偷偷在社辦甜蜜~~
現在也很穩定的一直走下去~~就覺得很替他們高興~~

學妹:"他呆會要帶我去夾娃娃~~"

阿??? 夾娃娃??? 是傳說中的那墮墮墮墮....胎嗎?? @@??????
想不到學弟那麼不會想.... 還是不小心沒避到 @@??????
學妹也真是的~~這種事怎麼那麼自然的講出口....
記得學妹很清純的呀???? >"<

我: "那那....你們要到那....夾夾....娃娃呀??
北門路那間嗎??? 聽說那是女醫生"
我下意識的替他們緊張起來....

學妹: "什麼北門路?? 什麼醫生呀??? 就在學長你之前打工的那家店門口呀~~"

我: "呃.....(尷尬) 你說的是夾娃娃機呀?!?!(學妹 我對不起你 >"<)"

學妹: "對呀~~我們經過一次就夾一次~~
他很厲害喔~~ 我的床上都是娃娃~~
上次想要睡覺 還找不到地方睡咧~~ ^^" "

我: "呵呵呵~~(苦笑....^^a)"

學妹: "對了~~學長你說的北門路是....??"

我: "沒有啦~~北門路那有專門夾娃娃的店啦~~ = =+ "

學妹: "真的嗎?? 我要叫他帶我去~~ 那 什麼女醫生呀???"

我: "ㄟ~那家店應該快倒了~~阿~~我看到他了~~ ^^a 我去找車囉~~ ^^a "

學妹: "喔喔~~" @@????? (莫名其妙中)

我跟學弟遠遠的揮個手示意~~
就趕緊落跑了~~ 學妹好騙~~ 學弟可就沒那麼好拐了 ^^a

之後~~
我經過 那家店門口~~
果然看到他們在那夾娃娃~~
學弟 專注 的操作 機器手臂~~
學妹看學弟專注的神情(應該會覺得很帥吧 ^^a)
當學弟夾起娃娃的那瞬間~~
學妹 高興的 又叫又跳的攬者 學弟的手~~
學弟 臉上也很清楚的寫著 驕傲中 三個字~~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