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時....
我是真的想都沒有想交往~~
雖然我還是有喜歡的女生~~ ^^a

小呆也是~~
從沒想過會在大學的時候交往~~
甚至被家人警告"怎麼還呆在圖書館讀書 無聊的話去交個男朋友吧~~"

沒想到 我們竟然還在一起了~~
一切都是意外呀~~ = =+

只是....
當兵時的交往 真的很辛苦~~

我打電話給她時 她沒接....
她回我電話時 我不能接....

在桃園一放假 坐最快的自強號回家
再飆車到學校....
23:35~23:55 送回宿舍....
只為了20分鐘 見面的幸福....

我們甚至 認為....
兵變 是很正常的行為....
也覺得....
如果有朋友想要跟當兵的人交往....
我們會勸她仔細考慮 ^^a

當小呆在電話裡說者 她室友跟她男朋友怎樣怎樣 去那玩之類的時候....
又說 當她放暑假時 不能見面了 怎麼辦....??

我深深的感到愧疚....
我覺得 我沒照顧到我的女朋友....
我沒有做到 男朋友該盡的義務....

當我講這些話時....
她那晚傳了一封簡訊來....
"我可以跟你說 愛情不能做比較 所以別覺得愧疚 我不會去羨慕她們
我們有我們的模式 我以後也不會想太多了 順其自然...."

我驚訝 她的成熟與貼心....
這讓我 更 堅定 這 "屬於我們的感情"....

(想不到 沒多久 剛好有一首歌 就叫做 愛情不能比較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