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掛站中) 看板: P_yago
標題: [yago幸福手札10]販賣機理論....
時間: Sun Aug 8 15:46:22 2004


不能忘記過去的女友 就好像一個房間堆滿了過去的回憶....

要馬就把這些回憶收藏在倉庫 再不然就把他們清出去倒到呀....

但不清空卻又讓別的女生進來???? 這一點我無法茍同....




學妹也是超優的女生~~ 追她的男人我相信可以排到月球上去!!

就這樣....我當起了她的垃圾桶....

靜靜的一直讓她丟丟丟....

聽他們如何的相遇 男生如何的對待她與過去的女友....

丟到累了....我提議一起去投個飲料....

我看到販賣機....突然想到....

跟學妹說: 你看~~販賣機賣那麼多種飲料....


妳不一定要一直買同一種的呀....你也可以換換口味呀~~

深不可拔的學妹: 但....全世界我就只喜歡喝這種飲料呀!!

我:.......................................................................




因為學妹跟我的愛情觀是衝突的....

我無法認同但我卻也沒辦法反駁她....

一陣子後....

那學弟還是被學妹說服在一起了....

不得不佩服學妹的毅力....

再過一陣子後....

兩人超黏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幸福的光線超刺眼 = =+

再好一陣子後....

這一對也過的平穩....

一起吃飯聊天時 又聊起當年的這段....

我依然堅持我的愛情觀 但我也不覺得學妹的想法有錯....

在未找到自己最喜歡喝的飲料前.... 不如嘗試各樣的飲料....

但知道自己最喜愛的飲料時....就好好把握吧!! 堅持與努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