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掛站中) 看板: P_yago
標題: [yago幸福手札11]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時間: Sun Aug 8 15:48:06 2004

當兵前 我有一個單戀了一年多的學妹....

要入伍時 還特地單獨去吃飯....

懇親會也有來探我....

甚至還一起寫交換日記 分享彼此的心情....

我知道我們沒有什麼可能在一起 但仍是不願放棄....




今年我生日那天....一群人一起去唱歌....

我以為她是要一起來慶生的....

她卻帶了一個男朋友來....

聽說....還是那男生在路上搭訕的....

我不知道那男生長怎樣子....


因為我完全沒看他們....




很多朋友在我身邊....歡唱著....並給予祝福....

我很佩服我自己....

竟然可以裝做若無其事的與大家嘻嘻哈哈....

曲終人散....

我獨自的在黑夜中騎車回家....

腦中一片空白....只知.... 好痛.... 好痛呀!!!!!

只知 速度的指針不斷的向上探....70 80 90 100 ........

就在一個 T 字路口.... 右前方閃著強烈的亮光....

是另外一輛車子吧?!


此時我才想到要煞車 車子卻缺失速的不受控制....

我往後跳 跪倒在地上 任由翻倒的車子向前滑行....

及時煞車車子的駕駛開窗罵了一聲 幹 就揚長而去....

我有聽到 腳也受傷了 卻沒有什麼感覺....

我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我真的出車禍了?!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苦?!"

喧鬧的馬路旁.... 頓時的很安靜....

安靜到....連眼淚劃過我臉龐的聲音.... 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我知道這是個很傻的想法....

難過到一定的程度後....

反而眼前的世界變得澄明....

我徹底的放棄 糾纏 這一年多的感情....

幾個月後 我跟現在的女朋友在 一起了....

我一個人騎車 依然很愛亂飆....

但至少載人時會安份一點....

有次為了要趕時間看電影騎了快一點....

女朋友 提醒我.... 別騎那麼快.... 電影沒看沒關係....

我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是不是騎太快 妳會怕??

她回答我.... 當然會怕....但我更怕失去你........





此後....

不管我有沒有載人....

我騎車都很注意安全....都很注意速度....

以前的我 還會跟金毛 小明尬車~~

PS.金毛是染了金色頭髮的菜市場外號 其中一個就是我同學
小明是吃草(素)的學弟 兩個人都很會騎車 ^^"

但現在.... 我知道我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
http://www.wretch.cc/user/profile.php?id=yago
個版 P_yago
母校 bbs://bbs.cju.edu.tw
小兵日記 青春草本 幸福手札 慢慢努力中....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4-183-206.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