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wly ( ) 看板: P_yago
標題: Re: 警廣是多少呀??
時間: Mon Jul 11 17:31:29 2005

※ 引述《yago (睡~)》之銘言:
> ※ 引述《yago (趴~)》之銘言:
> > http://www.prs.gov.tw/program.htm
> > 好像是第一個~
> 聽說今天下午會再call 過來....
> 這要怎麼錄呀??

我有聽到一點點,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害我一路上笑的咧∼

 昨天下午跑去台中港買魚,回程的時候,不小心轉到警廣(其實是其他電台都
 聽不清楚),然後不小心聽到,咦∼椰果??小兵日記??該不會是bbs上面
 那個吧?本來沒啥注意在聽,瞬間把聲音調大注意力集中,還大喝同車人一
 聲:安靜,我要聽廣播,那個日記超好玩的,刎仔魚怎麼煮回家再說啦。


 ......以上四夫不是重點。好啦,下面是我聽到的感想.......


 年紀大了,記得的不是很清楚,以上是大略的對話:

 主持人:人家去當兵都怕兵變,結果這小子竟然當兵時交到女朋友,你說氣不
     氣人?

 椰果:哈哈哈....(笑的聲音充滿幸福,所以講了什麼我都沒聽到了)
    說了女友在網路上認識的。

 中間主持人一直重覆:氣死人...氣死人...(我合理懷疑他是團圓,呵)
   
 主持人:對兵變有什看法?

 椰果:要對女友多關心,人家在外面等你也很辛苦。在軍中的事可以多說說,
    不是要你洩密什麼的,是要多說自己的想法和感覺,但也不要一直提,
    因為講太多,女生也不懂會煩。就是要用心啦!不要只想著自己在裡面
    很累很辛苦,其實雙方都是一樣的。

   
 主持人:厚∼我看到其中一篇,原來我們警廣常常廣播的二百五就是你這種人
     。

 椰果:????什麼??啊∼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了。(笑)噓∼噓∼∼∼

 主:想起來了喔!就是你(指)。不用噓了,大家都知道了。

 果:呵,就有一次不小心騎上去,後來又不小心騎上去第二次,然後不小心騎
   上去第三次,然後就.....呵呵,一直不小心了。
   那個是快速道路,而且沒指示說不可以騎機車上去啊(椰果極力為自己辦
   解中...)  
 
 主:不要解釋了,原來你就是那種二百五(再指)


 主:現在在軍中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果:現在就有社團啊,像籃球壘球等等,以前都是操課嘛!我們現在就是改
   成要上社團.balabala.......

主:(大大驚+不滿)什麼!!!社團,怎麼和我們以前都不一樣(強烈不滿ing)


 主:對軍中有沒有什麼意見...

 果:覺得很多事情都很...,像有一次某處失火,就要拿滅火器滅火,但後
   沒用滅火器,因為用了之後要寫單子,還要呈上去申請新的什麼的,如果
   上面沒準,那很麻煩,所以就沒用了。軍中很多類似這種的....

 (後面的被主持人制止了,說我們今天是要聊開心的事,這個太嚴肅了)

 主:不知道問了什麼

 果:就想說別人保護你一輩子,你保護別人二年。後來變成別人保護你一輩子
   ,你保護別人一年八個月。現在又變成別人保護你一輩子,你保護別人一
   年半個月。(這段是一口氣說完的,好厲害)


 大概就記得這些,對話有不一樣啦!我是憑印象寫的,有誤不要罵我。


 
 我的感想是,椰果是個很寶的小朋友啊!很開朗的樣子,然後聲音很好聽喔!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5-103-56.dynamic.hinet.net海
BeLoveRX:聽的我魂牽夢"*"阿....XD [05/07/11]
yago:推薦這篇文章 [05/07/12]
yago:真是感謝呀 ^^ [05/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