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這就是逆境呀~~) 看板: P_yago
標題: 舌頭痛想看醫生要掛什麼科?
時間: Wed Oct 25 02:55:54 2006

這幾天我舌頭旁邊好像有破洞 痛 = =+


我想去看醫生....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牙科....

但想想 牙科醫生應該會說他只管牙齒不管舌頭....

然後會叫我去耳鼻喉科~~


但耳鼻喉科醫生應該會說他只會挖你鼻孔 挖你耳朵 挖喉嚨....不會挖舌頭 = =+

然後會叫我去看內科....


但內科醫生應該會說:"你把嘴巴張開 舌頭伸出來~~ 阿~~~~

你看 舌頭不是在體內的 去外科"


但外科醫生應該會說:"你把嘴巴合上~ 你看舌頭不是在體外的~ 去內科~"

我:"可是我剛從內科那轉過來耶...."

外科醫生:"嗯.... 你會痛嗎? 那就跟神經有關 去神經科~"


但我一定會走錯 走到精神科.... 精神科醫師應該會說:"這一切都是你的幻覺....

應該是你小時後出了問題.... 所以你要看小兒科~"


但小兒科醫師應該會說:"你是誰生的?? 你媽媽生的對不對??

去看婦產科吧~"


但婦產科醫生應該會說:"你有小雞雞的耶~ 來婦產科幹嗎?? 舌頭是一條的吧??

小雞雞也是一條的吧? 去泌尿科吧~"


但泌尿科醫生應該會說:"小雞雞會硬 舌頭會硬嗎? 沒有骨頭怎麼會硬??

去看骨科吧~"


但趙賤民去內線....打籃球了~ 只好去隔壁的心臟科 心臟科的醫生應該會說:

"蛇頭痛? 應該是去看獸科吧?"


但獸醫應該會跟我說:"年輕人~ 我也年輕過~ 你是玩大冒險還有打賭打輸了??

不要無所事事了~ 去讀資訊科吧~"


For i = 1 To 2
i = 1
Next i


獸醫說得對~ 自從我讀資訊科後....

上網看奇摩知識 總算知道舌頭痛要看....

"口腔顎面外科 http://www.aoms.org.tw/"


--
╭稙灨 稙稙 嘵 ω簡餐ω小火鍋ω無限暢飲ω無線上網ω
僓朅 矙 歈裐歈 ▍ ▍ ▂ ▂ 什麼都有~~
╰朅灨 ╭朅屣﹜q灨ㄑq灨 ▍ ▎ ▍ ▍ ▂ 什麼都奇怪 XD
稙朅稙 矙矙矙 朅朅 ▍ ▍ ◣◣◣ ∼主題餐廳∼
╭灨 ╰灨 稙嘵朅 ~就在長榮大學門口左轉大廟菜市場旁邊~
╯ ╰灨 ╰ ╰灨 果釀;果然釀出好味道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 210.66.23.9海
yago:另外我想問半夜三點睡不著要看什麼科?? = =+ 10/25 02:56
Heumay:這梗不錯耶...很有趣!! 10/25 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