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地方~

上個月 我排了十天班~

我也照規定提前一個月請辭~

後來的四天班 因為面試的關係 不能上班~

但我也請另外兩個同事上班....

所以 我上了六天 一小時90 一天八小時....

我應該有 6x90x8=4320 再加 中秋禮金300 職訓加班一小時90 = 4710

但我今天去領薪水....


1920.....


我趕著去醫院交大便....(前天健康檢查一時間大不出來 >"<)

我也沒仔細看薪水明細....
只聽到店長說 代班的薪水由我那出....


等到我醫院回來....

看到薪水明細....

只想到.... "馬的 兩千元你也要A...."

如果是說由我那出.... 那四天的薪水也應該算我的~

再從我那支出呀~

不算我的 又要由我那支出....

等於剝了我兩層皮 = =+

等於有人免費幫店長上四天班....


喵的....

我真不是愛計較這小錢的人....

我只打算長榮bbs好了寄bbs信給我的同事....

讓他們知道有這事 要不要跟店長說由他們決定~

兩千元事小.... 名聲事大....

要是我去黑店板po個文章 店家的損失鐵定會高兩千元!!

怎麼那麼不會算 = =+



尤其最近在看喬家大院....

喬家的祖訓:"信 義 利"

先講信義 再來講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