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不是沒辦過跳蚤市場....

但第一次在百貨公司旁辦....

第一次自己找志工來幫忙....

第一次募物資自己做宣傳....

第一次得一個人hold整場活動....

從記者會籌備到聯絡確定搬家公司結束....

回家都攤了.... (躺)



說真的.... 很累人....

難怪同仁們都不愛辦跳蚤市場~

平時就夠忙的了.... 放假日當然想好好休息~

但明年起文化中心不給辦了....

年底到今年景氣又不好....

只好四處找場地try一下囉....

志工隊長大姐說我真的很拼

其實我很無奈....

明年起同仁不是升職 離職就是調任

剩下的人自然得扛起這些責任 = =


不過我還是很樂在其中就是....

感謝眾多學校同學與網路上鄉民們的幫忙....

還有創世志工媽媽伯伯的鼎力協助!

一開始很混亂.... 畢竟是很不熟悉的場地~

但漸漸的大家自己都很能步入軌道 XD

雖然我像隻無頭蒼蠅跑來跑去~

反正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亂入)

所以最後就很亂中有序的順利完成了 XD

收入雖然沒有很好....

最後還靠志工媽媽自己買東西湊到整數 XD

但我想這都是經驗....

下次會更好~ ^____^/


還有四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