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六)

母校長榮大學圖書館邀請我回去演講,

講題有關創作,當然好囉!

我很樂意為母校盡分心力~ ^^


學妹冬冬前幾天突然問我這事,

我嚇到,耶~ 你怎會知道?

原來圖書館很用心的還做了張海報,

放在電梯裡, 哇嗚~

我請冬冬幫我拍了下來,

真是用心呢~ ^^


那天星期五 14:00-16:00

老實說我覺得人會不多 XD

我已經很久沒現身、書也已經出版一陣子了,

這天又是星期五 XD

但是第一次一個人要演講兩小時,

這對我而言也算是創舉,

不知道有沒有主持人跟我互動,

不然一個人瞎講也很乾 XD

個人的我只講過一小時的,

眾人座談會的才有講到兩小時 XD

所以光內容就要再多多充實 ^^"

這真是個大挑戰~ 但我喜歡這個挑戰 ^^


也很久沒回去了....

演講的地點 我畢業時還是一片草原....

現在已經是新的圖書館大樓了呢~ ^^

希望演講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