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夢第1天-北宜公路真靠北-台北到蘇澳-116km

一早五多就起床從板橋騎到土城跟佳鑫與小菲集合,

(我越來越有錯覺我是不是該算半個板橋人了 = =+)

簡單的早餐後再殺到我們的集合點-新店捷運站



早到了半個多小時,好多車友也都選在這集結耶,

一堆公路車與神人 = =+

一看上去很明顯就知道跟我們是不同等級,

過不久Ayr也來了,是個開朗的大男生,

出發前是興奮的,聊開了發現....

哇!我 小菲 Ayr都是水瓶座耶,

佳鑫是水瓶的好友雙子座 XD

水瓶真是居家旅行必備好咖呀!

不愧是愛夢想愛冒險的水瓶 ^^



第五人俊傑遲到,不過他已經環島過,

馬上就追上來了,

第六人聯絡不到,也遲到半小時了就不等了,

就出發囉~~~



開心的出發,馬上就哭了!

之前佳鑫說:"北宜不會很難騎呀,我常騎去宜蘭。"

所以我想說應該也沒什麼~

後來我才發現,他騎的是機車呀!!!

騎得好靠背,

然後一路被車友超越,

兩個女生是變態,一直衝 = =

好不容易騎上去了看到"石碇"

我心裡想得是這下真的"死定"了!



果然,還下起雨來,

冬天台南少下雨,騎了車會流汗會熱,

所以我沒帶雨衣也沒帶外套,

慘了,冷到爆了!

看到佳鑫換穿雨衣,就借了他的外套穿,

粉紅色的看起來就像的娘們 = =

但為了不讓大年初一第一天環島就掛在北宜,

還是乖乖的穿上外套衝,再到小七買雨衣穿。




好不容易到了坪林吃午餐,冷死了,午餐瞬間掃光,

俊傑此時也追上來了,勇咖!

北宜有兩個山峰,努力爬坡了兩小時,

會換來十分鐘的下坡,下坡很爽!

但下雨也不敢飆太快,一路上都是冥紙,

飆太快應該就變成阿飄了 = =



再努力騎到頭城後,佳鑫老爸也騎機車趕上來了,

他是我們的後援補給車 ^^

而且到頭城後就一路下坡,可以遠眺蘭陽平原,

一看到遠方的海就整個開心起來,

哇嗚哇嗚,宜蘭耶~~~ 我又來了~ ^^

小七很特別~



路上遇到車友父子檔,介紹一起住在一間廟裡,

因為我們都沒有預計要住那,

非常的隨性,有地方住就跟著去了 XD

不過靠北遠 = =+

餓著肚子夜騎了很久,

途中經過羅東夜市超想停下來的啦~



迷了一下路,總算到了蘇澳港旁邊的一間金媽祖廟,

晚餐也是一上菜就掃光了,

餓翻了~



晚上除了睡覺整理外,

還多一個工作,就是狂用吹風機把鞋子吹乾 >"<

晚上討論時得知一個很可怕的消息....

明天的蘇花是比今天的北宜更可怕的大惡魔

不過....

就是這樣的才有挑戰的樂趣~ 別想了~ 衝就是了!!!

累了一天.... 三秒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