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夢第2天-蘇花公路真心機-蘇澳到和平-55km

六點多醒來,摸摸摸摸摸,八點才出發 XD

金媽祖一人一晚300元,大年初一可以住到這樣,

算是很便宜,吃的費用還比較高,

昨天花了五百元在吃的上面 XD

學乖了還在當地買了件外套,300元

真的很冷,還有點飄雨,

才剛騎完很靠北的北宜,

馬上就看到更靠北的蘇花 Orz

那個上坡綿延不絕....

加上大年初二,出遊的人傾巢而出,

目睹了世界七不可思議之最長的車!



不過很開心的事,有些遊客很熱心的幫我們加油~

還有人拿相機拍照呢,馬上擺好pose舉出大姆指

因為他們塞車,車速很慢,

我們上坡,車速更慢,還有當場聊起天來的 XD

還有送水送香蕉的 XD

真是一整個熱情呀~




一樣我被兩個女生海放,在後面努力爬坡,

踩不下去就下來用牽的,

輪子有動就好,這是我新學來的經典名言 XD

不過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就追上佳鑫了,

其實是剛好本來要跟我們一起騎的正妹怡靜,

後來是跟家人坐車環島,剛好看到我們 = =+

打電話來炫耀坐著四輪舒服的環島關心我們。




再不久又追上小菲,我嚇到了,我有騎那麼快嗎?

原來是爆胎,工具與備胎在我車上,

就開始七手八腳的換胎,上課都不認真聽.... = =+

佳鑫與小菲:"阿有你在就好啦~" Orz

生平第一次做黑手,好在國高中騎腳踏車騎很久,

出發前也有練習過,第一次換胎雖然馬上又爆了 XD

忘了清外胎內的異物,可能又被戳一次,

換了第二次總算ok 這150元真的很難很難賺.... = =





到了南澳,已經下午了,比預計的行程慢了很多很多 XD

吃了頓豐盛的午餐後繼續上路,

本來看到下坡很開心,想說耶,總算可以一路滑下去了~

錯錯錯錯錯! 下坡後又一個上坡 Orz

眼看天色漸漸黑了,我們還在上坡....

我跟Ayr一路罵到尾,

下坡了~ 耶~~~~~ 下坡~

喔幹! 又是上坡!

哇~ 又下坡了~ 耶~~~~~

靠北! 又被騙了! 還是上坡 >"<

真是心機重的蘇花公路 = =


途中有經過電影練習曲裡的場景,

莎韻之鐘與車站(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但有點像)

真希望可以多拍點台灣場景主題的電影,真的很有fu呢~

晚上七點,才到和平鄉....

離今天的目標新城還有30多km XD

看到路邊有旅館,馬上打電話給騎在前面的佳鑫與菲,



不想騎了啦 XD

不過大家的想法是一致的,

好險不遠處就一間凱鑫商務旅館,

晚餐還有佳鑫爸帶來的小米酒與撥皮辣椒!

爽!

明天繼續挑戰蘇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