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夢第7天-199騎到飽我在墾丁天氣晴-大武到墾丁-80km

相較於昨天的糜爛悠閒,今日顯得漫長充實。

要分三部份來講,

凌晨衝壽卡,四點起床吃早點六點出發,

清晨是個很適合騎車的時間,

溫度溼度都很讚!

但衝壽卡的顛簸,

差點讓我把早餐的奶茶吐出來 = =



壽卡雖然是大魔王,

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前兩個大魔王都解決了,

沒想像中的痛苦.... (但還是很痛苦喔!)

小菲還衝下來看我們到底被海放多遠再衝上去 = =

總算爬到壽卡,也等於跟台東說掰掰,

我不用報平安時,還要被阿禡說你怎麼還在台東呀?? XD

我們等於在台東呆了三個晚上~



壽卡上的廢棄警察局是環島客的朝聖地,

很多人都在這簽名,

還有人留雨衣內褲的,

害我也想把內褲拿上去掉了 = =

不過我想還是簽名就好 XD

沒帶簽字筆只好在角落的貼紙上簽一下,

騎到這邊真的很爽!

感覺很多人都經過這邊證明自己,

而我們也抵達了!成功的做到了。



第二部份就是199牡丹公路,

本來有三條路線可以下去的,

我本想走旭海,或是南迴切回去屏東,

但小菲ayr想去墾丁,俊傑又推薦199,

墾丁對我而言就像宜蘭對他們北部人而言是個很常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走199下去,

這真是一條鬼打牆的路,

感覺路都長一樣,轉過這山又是一樣的山景,

真是199騎到飽!

不過聽說我們來錯時間,

三月花開後兩邊的路會很漂亮。

來不及了 XD

我們在牡丹水庫這逗留一下後,

就繼續飆到墾丁!



很慶幸我有再來一次墾丁,

因為今天剛好是淡季了,

我本來很想住夏都,

但預算不夠,住到夏都旁邊的夏堤邑,

也不賴! 與夏都共個海灘~

(他們兩間的地址一樣 應該是相關企業吧?)

一人400住到渡假村,

這真是物超所值!



海邊玩到瘋~

但竟然只有我一個下海 >"<

女生一個感冒一個阿月來,

想把ayr推下海,但他太壯了,

反而被追殺 >"<

白天出太陽很溫暖,

但入夜也是很有涼意的 XD

冷冷冷冷冷~



墾丁大街逛呀逛,

我的包包已經塞爆了,

想說過兩天就回台南了,

還是硬買東西 XD

我已經多帶一台筆電了,

加上休閒衣 維修工具,

比較之下我多其他人10KG行李有 XD

不過比起兩個台北女生逛到半夜才回旅館,

我應該還比不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