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積太多電影心得沒寫(謎之音:who care?)

我怕我再不寫就忘光光了 XD

達文西密碼小說不錯 電影我覺得很糟!

但這次小說我還沒看 電影版就還蠻多人推

加上琬媜約了就跟隱藏人物報備一下跟去看囉~

也真的蠻好看的!

劇情緊湊到其實也沒啥解密

就一直跟著電影情緒走

不過梗還蠻好猜的 就當看義大利教堂風景吧

比較誇張的是 電影裡的那些教堂

竟然都是搭出來的 =口=

真是大成本呀~



看爽的!

片頭從南北戰爭打到伊拉克戰爭我還蠻愛的

別再出續集了啦~



一開始還蠻可怕的

後來有點搞笑 XD

如果死掉的人跑到電影裡

那女鬼家會塞滿吧? XD

這鬼片在電影院裡看很有fu

因為場景大部份都是電影院



輕鬆不用想太多

笑就對了

不過這次出現太多現代角色

且太多角色了有點虛

但整體而言感覺不賴



一樣都是班史提勒演的

一整個無厘頭白爛呀!



賣帥哥美女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