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隱藏人物交往時,就說好要來個小蜜月旅行,

約了兩個月總算是有可以兩個人都ok的時間,

在出發前一天....

還在 寶來 小琉球 阿里山 關仔嶺 茂林五選一

不過出發當天兩人睡到中午 囧

沒有任何的行程安排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我最熟的關仔嶺

隨便穿個涼鞋居家服就出門了 也太隨性了吧!?



第一站先去繞去麻豆吃碗粿

再繞到官田酒廠逛一下

這一帶想來就可以來 所以沒多做逗留

不就我家再過去一點而已咩 囧



再到每次朋友來台南都會帶去的柳營八老爺牧場

跟阿姨打聲招呼

還提醒我說如果募款不好募記得找他 囧

我已經白吃白喝這麼多年了

如果有機會要再賣布丁再去找他吧



這是隱藏人物綁在腳上的幸運帶

之前說的 現在補圖





哞哞叫



下一站 烏樹林的五分車

我來這也四五次了吧

這裡的建設越來越多了呢

不過....

付費的部份強烈建議只要玩小火車就好

其他的.... 只能用 囧字來形容



隱藏人物也很愛自拍 XD



兩個白爛的水瓶座



難怪會那麼合 XD



目的地 關仔嶺到了

夏天關仔嶺還蠻好殺價的呢

不過不知道桶仔雞夏天吃太油

還是淋了下午那場雨 忽冷忽熱的

我跟隱藏人物兩人頭痛整晚

隱藏人物還吐整晚 @@a



睡到中午後就比較好一點

不過關仔嶺的景點就隨意逛逛了

等到秋冬時再來會更有fu

所以也不急現在囉



回程的路上 逛進了電影文化村

這裡呀 我同事新營人說不好玩很無聊

被他這樣一說 我真的蠻想見識有多無聊的 XD

一人門票兩百 停車費一百抵換裝拍照



我拍得很開心

都花這兩百了

就開發狂拍 白爛的拍



繞一圈大概不到三十分鐘



大部份都是清末民初的場景



其實是真的蠻無聊的 XD



如果再多點衣服與場景會更好玩

還有舊電影可以看

但我去過內灣的呀

內灣的是邊看邊吃飯 比較呆得住

這邊比較沒吃的沒喝的



隱藏人物說這很好玩

投錢後一個小宮女會進去拿籤詩

雖然我無神論 但也好玩的投了一下



呵呵 這籤還不錯喔~

我是求姻緣啦~

不過這張籤每個都是吉咩



繞到鹽水吃個意麵看個八角樓後

回家囉~



每次經過鹽水都想拍的一個地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