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禡在很久以前就一直告誡我

要我不能跟屬狗(小一歲) 屬鼠(小三歲)的結婚

要我找屬猴(大一歲) 屬牛(小四歲)的結婚

原因是....

農民曆上這樣寫的 = =+

也因為他自己本身 我們家幾位離婚與分居的親戚

就好死不死的也剛好是那本農民曆上寫的 屬於兇的生肖組合

所以就講那本農民曆奉為圭臬


上一個小呆 差四歲屬牛 阿禡不反對 但最後還不是分開

這次隱藏人物差三歲 阿禡就很不理性的不爽

一來差三歲

二來很不爽 我不聽他的話

每次都唸說誰跟誰就是生肖不合 所以最後怎樣怎樣


我每次也都不甩阿禡 = =

都什麼年代了呀 囧

我甚至都嗆回去了

照這邏輯 我伯伯與嬸嬸也是不合 要不要現在叫他們現在辦離婚?

照這邏輯 剛結婚的堂哥也是不合 (雖然是因為已經大肚子了不得不)

阿禡很不爽從小到大那麼聽話的小孫子 現在竟然不聽他的話

我也很不爽從小到大那麼照顧我的阿禡 現在不給祝福還一直以為我想分遺產


為了逼我就範 阿禡把我的保險裡的錢39萬領出來 說要借我伯伯

現在說他有需要 所以不能還我

本來那是我年底買房的錢

他也很不爽我竟然自己決定說要買房子

所以要逼我打消這念頭

這真的讓我很難過......

上一輩的親戚 把家產上百萬上千萬的敗掉(賭博與倒會)

而我努力那麼久就只是想買個小房子過個安定的生活

就只是因為我不聽話不照那本農民曆上選一個符合生肖的老婆

就要把我逼到這樣的田地 = =+

更別說 本來存在我戶頭裡兩筆定存 共計八十萬 也被解除拿回去了

這是阿禡存給我的錢 拿回去我也沒話說


我跟阿禡嗆了一句

我從沒想過要你的錢 我只想要你的祝福

房子不買我租房沒關係

結婚其實只要登記一下花不到幾百元

但為何我每次回家就是要說服阿禡

就只是因為 我不想少了這個遺憾

而且是因為這樣不理性的理由


真沒想到 我最後會因為農民曆而跟阿禡吵架


誰可以告訴我農民曆的作者是誰

真想挖出來鞭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