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這個我看到哭.... 感染力超強大的....




我個人很愛這個~




這個讓我最近都在買玉蘭花....



這個也蠻妙的 不過太長啦~



這個應該是最新的廣告 很有power!



別說我挺綠.... 雖然我真的是綠的 XD

其實我個人覺得台灣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政黨廣告是這個....



超震撼的啦!! 看到我都覺得該投給他!

但現在都變成惡搞啦!!



美國牛進口....



八八水災後....

再來看看其它的惡搞....



融入kiss ass 的開頭 XD



我沒看過北斗神拳.... 但感覺還真是沒有違和感呀....



這三小呀?? 啥? 這是原版不是惡搞喔?



莫名其妙.... 這是原版....

老實說.... 惡搞版的還救了原版的.... Orz


最後再來聽幾首歌....



歌曲融入競選



還蠻好聽的



大支的 只是這是要普級的

還是比較愛大支嗆聲的 XD


廣告為何可以差那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