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天空,其實我有來過,不過上次來是已經晚上,只知道是個看夜景與高鐵的好地方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來猴探井來朝聖微笑天梯的,看這人潮........



這人潮綿延不絕呀,我往裡面走還有一排呀!!!!! 而且我覺得完全沒有前進的跡象,當然直接放棄= =+

本來要離開了,停車場旁邊有個紫色的看台,我們走上去逛逛發現招牌......阿~ 這不是我之前來過的星月天空嗎??



停在旁邊的接駁車,想說都來這邊了就這樣回頭實在可惜,

老婆也沒去過就乾脆改行程......(其實.....好像也沒什麼既定行程,囧)



直接買入園門票免費接駁抵低消



不知道人氣是不是都被微笑天梯吸走了,整台接駁車只有我們兩個 XD

不過我寧願這樣也不想人擠人,如果搶不到頭香就搶人少的時候,我是這麼想的啦~



入園迎賓可愛漂亮的鸚鵡,



與迷你豬,



一進來就看到人潮擠在小舞台,原來是鸚鵡表演,人潮其實還蠻多的耶,



在大家都在看表演的同時我們決定先去佔位子點東西吃,不然這群人潮一散就可怕了!!!



我們選在戶外三樓的位置,來這種地方當然要選看得到VIEW的呀~

正所謂高處不勝寒,對吧~(?)


 

這地方有點像山邊凸出去的一個平台,
 


看這夕陽實在療癒心靈呀~



大概每15分鐘就會有一班高鐵,在這遠遠的看高鐵爬過,

會有種毛毛蟲爬行的錯覺 XD 因為雖然時速很快......



但遠看起來是慢慢的在眼下爬過去 XD 大約有30秒時間可以慢慢拍,

只是要留意一直注意兩側,因為沒有聲音傳不過來,

是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囧



趁餐點還沒來時到處走走晃晃,



整個園區很悠閒,除了人多了一點之外 XD



也是個溜小朋友的好地方,丟著就自己玩,

大人在上面看著就好 XD



入園費100,可抵消費50,其實我是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可惜我跟我老婆兩人兩張折價券無法一起併用,不能一起折抵一個火鍋,只能多點杯飲料,



飲料也蠻有梗的,用紙盒子裝耶~ 很有FU



連廁所的水龍頭都很有梗 = =+



天色漸黑,越晚客人越多耶~ 



晚上的燈亮起有另一種FU



個人建議這邊黃昏來坐到晚上,一個價錢,兩種景色,雙重享受!!!



夜景超級無敵的啦~ 可惜腳架沒帶~



這裡為什麼叫猴探井呢?? 

相傳在清同治12年(西元1873年)一位林老太太往生了,為了覓得好風水庇蔭子孫,
從唐山聘來一位地理師,到此見到風光明媚,群猴聚集,驚呼此地為極佳的「猴子穴」,
故告訴林姓家人將先人葬於此;又覺得此地整個山谷像一口井,山谷前有一小峰,
像極了一隻猴子蹲著俯探著深井,因此將此地命名為「猴探井」。


所以這裡沒有猴子喔~ = =+




至於微笑天梯還是等一窩蜂人潮退了再來吧~ 囧



路邊這間喜餅店是怎麼回事? 一次滿足三種願望?? XD

星月天空的地址  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 話  049-2292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