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雖然因為版權的關係,現在被叫多啦A夢,



小叮噹是無可取代的小時候回憶 XD



展出地點在駁二特區的蓬萊館,因為駁二不常來不知道,

還是停在水陸鴨子船那條路上,然後走一段路過來~

門票220,我有在旅行社買預售票150,先做功課是有用的!!



一進去是看到這次展覽的LOGO,我本來一直誤會小叮噹這部漫畫誕生一百年,

還在想說,哇......這漫畫有那麼久喔?? 大錯特錯呀!!!!!

因為小叮噹是22世紀出生的,所以是誕生前一百年特展,囧

根本就只是商人的行銷手法呀~ XD 但我買單~


 
我拿到預售票時就看到上面是黃色小叮噹,

我還在想說,不會吧?? 我是買到盜版的嗎?? (以前看漫畫只有黑白)

原來這叫 元祖小叮噹 呃..... 元祖哆啦A夢 XD



所以小叮噹原本黃色有耳朵



小時候看漫畫的版本是小叮噹耳朵被咬,嚇到鐵青變藍色 囧 然後才被大雄孫子買回去,

不過現在看設定是被大雄孫子買回去,機器鼠聽錯指令



把小叮噹耳朵咬壞,想喝元氣藥喝到悲劇藥,

哭了三天三夜變藍色.......呃,不論那個版本都很扯 XD



然後小叮噹就誕生了~ 噹噹~~~



這裡也有一個可以蓋章的地方,那個章超級大的 =口=



看完小叮噹誕生後是100個小叮噹道具展,



比較經典的幾個道具看到造型都認得出來,

但竟然也有很多是連名字都沒聽過的,呃,看來我小時候漫畫看得不夠多 囧

 

我看網路上已經有人把100個小叮噹玉照都拍起來了,真是厲害!!



我們已經故意挑星期一前來,只是暑假小朋友依然多,



這隻小叮噹好像在抓屁股 XD



說有一百個小叮噹,但大概幾種表情複製貼上,

再擺上道具,我怎麼沒印象這隻狗在幹嗎?? XD 好像保護主人之類的吧~



經典道具,任意門!!!!! (不就是一個漆成桃紅色的門嗎?? XD)


 

再下一個館,我有點不太懂這個館在幹麻?

感覺是給很多名人全白的小叮噹公仔,然後請他們再創作這樣?



有些還蠻妙的 XD 


 
牆上公開有些手稿 大部份是大長篇



再下一個場景,是重現經典名場景

宜靜怎麼會選大雄呢?? XD



時光機~ 不可以搭上去拍有點可惜 =3=



我太需要這個了!! 記憶土司!! (官方寫記憶麵包)



三根水管的廣場,打棒球也在這邊打~



竹蜻蜓~ 不過拍到後面那根就感覺有點好笑 XD



戀愛傘,好像是用在大雄他爸媽年輕時的道具??

想告白的快帶人來這拍 XD



現在是小夫的阿福~



現在叫靜香的宜靜



現在叫胖虎的技安~



本來我們在後面還以為是要讓人從後面偷看大雄阿嬤的,

原來是給人從前面拍照的呀!!! 



這個穿透環也是,從後面我只覺得怎麼莫名其妙有個洞 XD

還有一個遊客爸爸大聲的罵遊客媽媽,

說他在後面等很久,怎麼都沒有人來拍照 XD

記得跟同伴說好呀!!! 囧



這個應該是最有人氣的場景了,我們排隊排了約十分鐘,



大雄房間的時光機抽屜,看漫畫時都還覺得怎麼可能抽屜可以通過一個人??

事實證明,還可以一次擠兩個人喔~ 囧



所有道具裡最厲害的道具了,如意電話亭,

講一講就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了,太OP!!!



這也是個經典場景 XD



呃......這是這樣用的嗎??? 囧



空氣砲~ 大長篇裡最常用來當武器的道具!!



縮小燈!!! 請用對地方!! XD



不然會有恐怖的後遺症 囧!!!



這個我倒是忘了是什麼場景了,吵架後合好??



ㄟ......技安妹的本名是...... 技安妹?? XD



牆上還有其他配角,老師啦~ 王聰明啦~ 



就這樣,大概逛了一個半小時,出來蓋個章還可以再進去,



出來就周邊商品商店,真好賺呀我覺得~



竹蜻蜓帽子 980 囧 買不下去!!!



小叮噹多多,一罐10元,原味的,還有小叮鈴蘋果口味,比較好喝我覺得



靠!! 兩千元我還蠻好奇裡面有什麼可以賣到兩千 =口=



什麼都可以賣!!



小叮噹口袋零錢包,真希望打開是可以拿道具的 XD



朋友買了紀念傘,350,我覺得是所有商品裡CP值最高的
 


記憶土司賣到50元 囧 一片耶!!! 如果吃了還是健忘可以拿來退貨嗎?? 囧



還有銅鑼燒組合餐, 送一個造型杯,單買造型杯130



個人是覺得150的預售票剛好,原價220的話,

我覺得要對小叮噹有愛再來,不過展期到11月的,

不急著暑假假日來,可以拍的更爽更過癮吧~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B3/B4棟(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底)。


展期:2013年08月03日至2013年11月10日(天天開館) 開放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