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其實我很不愛寫食記,因為每個人的口味真的很不一樣,

我也不愛寫熱門景點,很多高手很厲害輪不到我,

台南美食小吃不用講大家都知道,

但我覺得有些東西真的很奇怪.......

1.臭豆腐香腸

把兩樣台灣知名的小吃放在一起有沒有搞頭??

掺在一起做臭豆腐香腸呀笨蛋!

其實跟想像中夜市的炸的硬硬的臭豆腐塞在腸子裡有點差距,

是軟軟的,正名臭豆花香腸比較對!(喂~~~)

在孔廟對面的不老莊!

同場加映,

就在同條路的克林食品有臭豆腐肉包.......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八寶肉包啦....... Orz

 

二、虱目魚冰棒

我知道台南的土產是虱目魚,

習慣上配湯配粥都很好吃,

拿來變成冰棒實在是太詭異了!

歡迎有勇氣的您來挑戰!

就在億載金城對面的虱目魚主題館。

(原五角船板餐聽)

 

三、辣椒霜淇淋

往安平路上的DOGA,再賣辣椒餅乾的店,

客人都說彩虹屋(明明只有三色),

餅乾也挺特別的,就是整個辣椒下去炸,

說辣也不會真的辣,其實是粉在辣,

把那個粉跟霜淇淋放在一起就......很奇怪......

其實味道是蠻分開的,我還有試過孜然口味......

也是一樣的感覺......就是分開的兩種味道,

很衝突,你想要吃霜淇淋就是因為熱,

吃了之後又全嘴巴熱辣起來,根本就是自虐呀!

(不過辣椒餅乾是很好的伴手禮,

 特別又好保存又不大又不用冰)

 

四、七股鹽咖啡、鹽滷豆花

去七股都會買鹹冰棒吃,冰棒是真的好吃喔!

尤其杏仁核桃或蛋黃核桃,

另外有在賣鹽滷咖啡與豆花,

因為門票會折10元,所以很多客人都會買,

不過很少看客人喝完的......

你懂的......

 

4

五、安平同記豆花

安平豆花很好吃很正常呀!

對,我常吃,我也知道他很正常......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最多可以兩種混搭,

豆花本身有白豆花跟黑豆花,

料有四種,珍珠、檸檬、紅豆、綠豆,

還可以加牛奶+5元,不過我強烈建議不要加,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珍珠+檸檬豆花,超搭,

最有趣的是

紅豆綠豆黑豆花!名字超饒口 XD

至於紅豆檸檬黑豆花或是珍珠鮮奶綠豆花之類的.......

 

10524533746_3338310230_o

六、瑞比冰淇淋

好像奇怪的口味都跟冰淇淋有關吼,

我朋友說只要能打成汁的都可以變成冰淇淋,

想想也對......

名片上面寫得都有,我吃過最詭異的口味是......

紅蘿蔔.......

跟芹菜.......

不過瑞比的口味都不重,所以很好入口的!

 

七、咖哩肉粽

劉家肉粽很有名,端午節那天我六點去就賣完了囧a

他有一個很詭異的肉粽,咖哩肉粽......

其實就把醬油改成咖哩醬淋上去,

老實說是還不錯......但賣相很不好......

很像某種排泄物呀!囧a

(圖還是官網抓的)

 

八、鹽水豬頭飯

(不是說七不可思議嗎?阿隨便啦~)

吃了讓你變豬頭??

去鹽水吃意麵看蜂砲時都會看到豬頭飯,

還以為真的把豬頭切下去一起滷或炒,

特色是用在來米跟豬頭一起蒸的飯,QQ的。

常看到但無緣吃。

 

九、丹丹漢堡

裡面賣雞肉羹實在太詭異了!

個人很愛吃炸米糕!

 

1976930_622344394527947_397577220057917102_n

十、東山老家咖啡

全部都是咖啡!咖啡滷肉!咖啡菜!咖啡雞湯!

除了咖啡雞湯的湯我覺得很詭異外.......

其實還不錯吃呢!

硬是要湊10樣,歡迎提供台南詭異美食小吃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果阿貓] 台南包車旅遊工作室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