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載客人環島,很常找「寄舖」或「司機房」,

為了節省成本,住宿部份我都會以價錢最優先考慮,最常去寺廟的香客大樓。

除非特殊情況,超過一千的我都先謝謝下次有機會再聯絡囧a,

特別整理一系列的便宜住宿寄舖文給各位(尤其司機)參考。

載客人包車環島來到花蓮的鯉魚潭,突然下起大雨,

匆忙的拍了紅面蕃鴨就趕緊離開!上次來還只有一隻大鴨!

[包車旅遊] 花蓮慶修院+鯉魚潭+東華大學+立川漁場+雲山水 

[包車旅遊] 花蓮金針花赤柯山與六十石山小瑞士 

[包車旅遊] 花蓮清水斷崖+七星潭+文創園區 

因為下大雨,跟客人討論先載客人回民宿休息,

晚上再去花蓮市區用餐,客人的民宿很漂亮,

在吉安的森林中 <= 點我官網連結

平常日雙人房2200起,假日雙人房3000起。

官網超文青!訂房系統也蠻炫的,

現在的民宿越來越厲害了!

載完客人吃完晚餐再回民宿後,我也就回到媽祖報到,

在花蓮市過地下道一點點的港天宮,到市區只要10分鐘,

來花蓮幾乎都這裡的香客大樓!

雙人房平日600、假日800,

有時候晚上委員知道是司機來寄舖,會改收600,

但如果是白天遇到的會計,就800,

不論如何都是添香油錢,都很便宜,如果幸運遇到600就600,

800也別拗了,更別說是我說有600的囧a

雙人的房間都在一樓太歲殿旁,很多間,

因為我每次去都一個人,也都只睡雙人套房,

看這禪房大樓,應該也有通舖之類的!

網路上看隨喜到150都有,不知道怎麼算的,總之很便宜就是!

聽說總共可以容量到2000人之多呀!囧a

晚上還有個小舖可以買飲料、泡麵餅乾之類的!

不過太晚也是會收的,鐵門會拉下來,

但還是可以自由進出,我曾經有半夜四點起床載客人去七星潭看日出囧a

港天宮很多龍,還讓取聖母的龍水!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我第一次來是跨年夜,全花蓮的飯店都客滿,一直找才找到港天宮,

也算是緣份!後來每次來每次都住,媽祖應該覺得我很煩吧!一直找祂XD

衛浴設備基本都有,房間也都有冷氣,只是電視放得有點高,

通常也很少看啦!給免洗紙毛斤,需要大浴巾的得自備!

還有附早餐,中式的粥品與小菜,

然後如果假日一大早有香客的話,會稍微吵一點,

離開時把鑰匙放回辦公室即可,對了最後題醒,雖然廣場很大,

但前一晚車子要放旁邊一點,不然一大早會被廣播要移車喔!囧a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一段500巷15號

電話:03-8560031

 ↓ 歡迎點讚,阿果阿貓粉絲專頁,隨時更新最新台南包車資訊喔!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