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公園 (7 - 15).jpg

最近常看到FB上很多爸爸媽媽,

帶小孩去一個恐龍公園玩,

小朋友都騎在栩栩如生的恐龍上面拍照,

畫面非常的有趣!

恐龍公園 (1 - 15).jpg

實際查了一下,其實這只是一個社區內的私人公園,

是公共區域沒錯,但就被一個社區包圍,

法律上來講一般人也能進去,

但對於該社區在地人而言,其他人都是外人。

而且,說穿了,就只有三隻恐龍!XD

恐龍公園 (2 - 15).jpg

雖然如此我還是好奇的在平常日前往,

幸運地剛好只剩一個車位,聽說假日很多外人來,

讓在地人很不爽!囧a

還有貼公告說這裡是私人公園請輕聲細語,

所以我也很安靜的默默地拍照。

第一隻暴龍有點讓我嚇到,那麼大隻呀!囧a

旁邊的盪鞦韆是比例尺。

恐龍公園 (3 - 15).jpg

一旁有隻三角龍,這三角龍的嘴很像鳥嘴,

最近有一派學說,鳥類是恐龍演化而來,

或是恐龍是介於鳥類與爬蟲類之間,

科學目前沒有最終解答,也許又出現新的化石,

就又有新的學說出現了,謎。

恐龍公園 (4 - 15).jpg

還有一隻劍龍,小時候很愛這種恐龍,

這三隻其實還蠻逼真的耶!

不要細看退色的話。XD

恐龍公園 (5 - 15).jpg

恐龍公園 (6 - 15).jpg

一旁還有恐龍蛋,

不過小恐龍未出生就被破壞了!

R.I.P.

恐龍公園 (8 - 15).jpg

恐龍公園 (9 - 15).jpg

這隻暴龍應該是母的,沒有雞雞!

(後來我有GOOGLE:恐龍+雞雞,查到的結果是,

爬蟲類跟鳥類都沒有外顯的生殖器,

恐龍應該是有雞雞,但比較不外顯,

所以不表示這隻沒有雞雞的恐龍是母的

.......我幹嘛那麼認真囧a)

恐龍公園 (10 - 15).jpg

恐龍公園 (13 - 15).jpg

除了三隻恐龍與恐龍蛋外,

還有一些公園該有的設備,

其實真的不大,一眼就看完,

但如果帶小朋友來,一邊拍照一邊逛,

應該可以玩個1-2小時吧!

恐龍公園 (15 - 15).jpg

看導航地圖,這個公園就真的被社區大樓包圍,

只有一個入口,沒有其他出口,

所以假日車多就在入口卡住了,

雖然法律上是大家都可以前往使用,

但就盡量尊重在地人的生活吧!

體育公園.jpg

文章發表後有人跟我說體育公園也有,我用GOOGLE MAP找了一下,

只找到這隻斷手的.........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